呼~拖了好久終於要著手來建立我的部落格了!!! 

這次先來跟大家分享我之前跟姊妹們的 泰國八天七夜的跨年行程。

 

每趟旅遊前的行程規劃及討論雖然很耗時間但一排出所有的行程就覺得超有成就感!!

著手安排行程有幾大重點:

(1) 機票

     我超怕坐飛機!!!上次作廉航去韓國 寶寶快嚇死了!!所以還是首選 長榮、華航 之類的。

     重點時間要早去晚回比較盡興!! 座位我們喜歡靠窗機翼的部分 

(2) 住宿

     一定要找交通方便且不偏僻的飯店,廁所一定要乾淨要不然不敢洗澡,海島型國家的話一定要有美麗泳池拍美照用,房間第一印象很重要!! 看起來覺得怪怪的 就也不會考慮,不過還是看個人喜好囉!!

(3) 交通

     地鐵、TAXI、巴士 在出發前一定要整理清楚,我們通常會用GOOGLE MAP規劃路線截圖下來做成小幫手比較好閱讀,

(4) 景點規畫

     吃喝玩樂及一些山山水水的風景之類的,一定要事先爬文找大家的BLOG尋找自己想要的旅遊素材。

(5) 行李準備

     我們通常也是會準備一張LIST,上面分配誰要帶什麼或者什麼一定要帶的,例如:卸妝洗臉洗髮...等都可以共用,我們會帶試用包用不完就丟在那邊吧!!!

     讓我想想要怎麼附上LIST給大家參考,到時再PO上來。

(6) WIFI / 外幣

     WIFI 真的是姊的命啊!!!! 現在已經被網路攻佔不能沒有它!! 也是可以先爬文看大家都推哪間電信之類的。

     外幣通常都會每天看匯率看要換還是在等等,這應該很基本吧哈哈

 

 

目前應該是可以分成這幾大項下去做規劃!!如果沒想到得歡迎大家留言補充~~

好啦~~接下來要開始分享給大家我們這八天七夜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