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紐約有逛過NYX這彩妝品牌

在美國真的超級便宜很後悔當初沒有買個夠

因為在紐約他也不是像MAC或其他牌子有專門店

就類似在台灣康是美屈臣氏之類的設櫃

所以不起眼到我沒有認真逛

但這次終於回到台灣設櫃

就一定要好好的逛好好的買

 

這次入手的有兩隻刷具、一盤三色修容、一盤蜜粉 而已XD

我已經克制放回去很多東西了

下次要分批買齊!!

專業修容刷 PRO CONTOUR BRUSH

店員推薦修容初學者最容易上手的一隻刷具

他的刷頭大小就是剛好修容的面積

我是拿來修臉頰還有下巴輪廓區域

 

專業後台羽毛粉刷LIGHTWEIGHT POWDER BRUSH

這隻我是拿來刷蜜粉or腮紅

她的刷頭毛很軟又澎澎鬆鬆的所以不會一次帶太多粉在刷頭上

拿來刷蜜粉、一般粉餅其實都很OK

而且他是呈水滴狀所以刷頭的最前端拿來刷靠近眼下周圍也可以

 

以上這兩隻刷具我個人覺得蠻好用的!!!

刷毛不會刺刺蠻舒服的唷!!

 

再來是 免修圖蜜粉餅03 #NOFILTER FINISHING POWDER-IVORY 03

此款蜜粉餅是打造可以0修圖的粉餅哈哈

它的粉末很細緻蠻好摸的 帶有很細微的小珠光

可以拿來定裝用或者底妝上完直接壓上去

它可以遮住臉部有些泛紅的區塊看起來就是美肌的效果啦!!

最近的妝容都是用這塊蜜粉餅唷~

而且不貴但比較缺憾的是它沒有附粉撲只能自己拿刷具或者粉撲使用~

附上一張完整妝容照 (彩妝師幫我補妝照哈哈)

蜜粉餅、修容、眉筆都是用他們家的!!

這次沒買眉筆不過真的很推薦大家買!!

價格真的便宜很多很多而且手殘也可以畫的很好~

 

最後一項是 三步驟修容粉餅01  3 STEPS TO SCULPT PALETTE-FAIR 01

這款修容真的一上你一定會買!!! 必買

任何人不管你五官在立體一定還是要修容

修容可以修是你臉部輪廓增加立體感

沒鼻子都可以不用修圖用修容修成有鼻子(有點浮誇)

這款也是基本入門款 修容、打亮合一很方便

1  是拿來打陰影,可打在臉頰、下巴下顎附近,也可以當作鼻影使用

2  是可以刷在臉頰跟下顎中間嘴邊肉附近哈哈,凸顯出落差; 我還會拿來打在兩邊顴骨以及T字部位

3  可以輕刷兩邊顴骨以及T字部位

 

櫃姐有教我 如果覺得自己的鼻子不挺

除了兩邊鼻子加陰影打深之外

可以在鼻頭下方稍微打一些陰影

在視覺效果下會顯得更挺一點唷!!!!

 

另外同場加碼推薦 眉筆!!!!!

它的中文名稱是 精準到位眉筆03 PRECISION BROW PENCIL

價格真的無敵親民阿

它是偏細的眉筆 另外一邊還又附刷頭

喜歡眉尾拉很尖的朋友們超適合不過~

只要描繪眉毛邊框

其他部分用刷頭慢慢刷開即可~

非常之方便

總而言之 NYX 這彩妝牌子真的價格親民 CP值極高!! 

下次再去收尋看看其他好物在跟大家分享唷!!

 

 

補上隔天自己畫的妝容XD修容真的是深得我心!!!!!!

我個人化妝很在意鼻子跟眼妝的部分

眼妝下次在跟大家介紹之前請朋友韓國帶回的眼影盤唷!!

**另外裡面自拍都是用 美圖手機M8 拍攝**

 

NYX professional makeup 

see you~~~~~~~ 

 

 

IG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