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紅不嫌多但缺一個顏色就不行

但當你細數你買的口紅一地會覺得怎麼顏色都差不多哈哈

當然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平常常用的幾款~

如果有覺得必買的也可以推薦給我哈哈

L'Oréal  MAYBELLINE MAMONDE 3CE X LILY MAYMAC

先為大家獻上下列四款實際試色

 

L'Oréal 絕對情迷鏡面唇膏 #905誘惑香氛

這隻唇膏是看部落客小閃推薦的!!!!!

原本覺得它包裝很醜但是我錯了

真的很滋潤很飽和的顏色而且有淡淡的香氣!!

我選的是 905 tearose eternite 誘惑香氛

豆沙色跟裸色綜和再一起的感覺

淺淺的擦在唇上低調但不失氣色 整體就是氣質加分!!

蠻適合秋冬妝容唷 推薦給平常淡妝的女孩兒  

 

使用心得

巴黎萊雅這款非常水潤 光澤度很夠 疊擦兩次顏色就很飽和

但他的弱點就是 比較容易掉色是需要補色的

吃東西喝水後很正常都需要補色啦!!

不過以開架式口紅來說CP值蠻高的唷

 

 

MAYBELLINE柔霧花蜜唇膏 #14乾燥玫瑰

這款也是去年底燒到現在當時一推出還大量缺貨

這款比較偏霧的質地 所以唇紋會比較明顯

我在擦這款之前會先擦MAC的妝前唇霜

模糊掉唇部的一些唇紋也可以滋潤雙唇唷!! 

(下圖有擦MAC妝前唇霜)

這款唇色適合搭配眼妝重一點 比較有個性美

牛仔穿搭蠻適合的 蠻偏歐美style

雖然他是歸類在霧面唇膏 但他畫起來很滑順部會卡卡的

比以前極度霧面的那種還來的好上色!!!

上次去看五月天演唱會就是擦這款唇膏

在為你我受冷風吹的夜晚讓唇紋更加明顯哈哈

那次就沒有擦妝前唇霜所以霧感比較重!!!

使用心得

MAYBELLINE 絲絨霧光脣膏系列都蠻推薦的

不介意唇紋明顯的女孩可以考慮採款

在霧面口紅中算滋潤的 持色度算中等

而且乾燥玫瑰這顏色非常襯托膚色可以挑戰看看!!

 

 

MAMONDE #19 FOR YOU

之前看到代購一直提到這牌子唇膏以前沒用過想說來試試看

在官網上看到朴信惠代言廣告色就是這色#19 FOR YOU

這色有點偏土色帶點橘的感覺

上色蠻意外的滑順不會太乾不完全霧面感

擦完頗顯白的唷!!

使用心得

唇膏有香香的味道不會太重的粉味

然後沒什麼太大的感覺XD

畢竟有另外一款3CE的很像

但重點可以顯白這蠻不錯的

 

3CE X LILY MAYMAC聯名款 #908 WARM&SWEET

我一定要大推特推這隻唇膏差點就要包色了 

這支是我第一次嘗試霧面的唇膏只能說一是成主顧

推薦這支給超多朋友 真的不雷!!!

這隻唇膏陪我跑過各大場合

 

先從外觀來說 玫瑰金金屬感鏡面外殼超美 但易留指紋

這系列有三種顏色

#118 HOLY ROSE #119 HOLD ON #908 WARM&SWEET

我一口氣買了#908 & #118

但因為908一擦就上癮所以118暫時先放一旁哈

使用心得 

908的顏色比較偏橘(我發現我蠻愛偏橘的唇膏)有暖陽感的豆沙色

擔心唇色太淺的人可以選擇這種有點紅潤感但依然能營造裸唇妝的色調

不管事上班的淡妝、下班後的PARTY妝容都適合

擦了真的不會讓你失望

以上推薦大家!!!

每個人膚色唇色不同所以買唇膏前一定要去實際試試看顏色

不要買回來後悔了~

 

 

IG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