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超常聽到別人說:「一白遮三醜」就想說我到底多醜阿哈

關於美白這項課題我想大家都想拿高分吧!!

先說說我自己~我覺得我自己是天生皮膚算白但不到白晰透徹

以前曬再黑都還是會白回來呢!!!

但年紀越長白回來的速度也會遞減哈哈

當然還是需要美白產品輔助囉!! 💪

 

近期開架式的保養品越來越受小資女(我們)的歡迎~

其實是常會爬文亂看被部落客或廣告洗腦而買來用哈哈

有些開架式的美白產品能量有限~

就是擦了可能瞬間感有變白之後越擦越覺得感覺是自己的錯覺~~

Oh no~~~~這樣的美白產品真的是浪費錢捏! 😫😫😫

這次合作體驗的 AVON雅芳 是我第一次認真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在我國小的時候媽媽都會用雅芳的產品

我印象是小時候有用過他們家的香水而已哈

近幾年雅芳品牌形象越來越趨於年輕化

蠻多年輕一代的人都開始使用他們家產品囉!!

剛收到產品時覺得這包裝好不像我印象中雅芳喔

銀色的外盒不認真看還以為是某高級專櫃保養品

瓶身帶點珠光白色外加底部紫色漸層感

完全深得我心~~

雅芳將日系革命升級研發的「恆白炫光超微粒子」滲透肌膚結合中

獨家研發黑幕隱形科技的作用給了黑色素隱形斗篷

它不是把黑色素消除而是將它完整的包覆住

因為肌膚內還是有黑色素的保護持續保護肌膚

讓它不易反黑,打造前所未有的終極淨白秘方。

‼‼ 醫學證明:黑色素能有效吸收紫外線,保護肌膚遠離曬黑、老化的危機 

如果我們一昧的抑制想要消滅它,反而會讓紫外線可以直接穿透毫無保護力的肌膚

激發更多黑色素生成,到時真的會越來越黯沉越來越黑了😱😱

而且加上新活恆白精華含有保濕調理肌膚的成份

讓我們的肌膚不是死白的樣子,反而是亮白帶有水潤感的白雪肌!!! 😍😍

 

這款精華液的質地不會太過於黏稠意外的好吸收!! ❤❤❤

我通常都會均勻的塗抹於臉部後將雙手搓熱輕輕的敷在臉上

讓精華液全全吸收進去~~

雅芳新活恆白精華它讓肌膚沒有太大的負擔

獨家全新調配而成的優雅花香調含有淡淡的清香

使肌膚得到舒緩及放鬆讓美白效果更加飛速 ☺☺

 

🔸🔸🔸使用雅芳新活恆白精華心得 🔸🔸🔸

1.精華液非常不黏膩 (Hen重要👍👍👍)

2.黑幕隱形科技包覆隱形黑色素,不易反黑

3.易吸收讓皮膚不覺得有負擔

4.富含N.M.F.高保濕因子喚醒豐盈水潤的健康肌能

5.使用這幾天下來肌膚真的有變得透亮,若再持續兩周效果一定會更加明顯

6.顛覆了我對雅芳這品牌的看法,真心推薦大家🤗🤗🤗

 

附上使用第一天跟第五天的照片

相信在持續兩周之後美白效果一定會更加明顯 

推薦大家 雅芳 新活恆白精華 !!! 讓我們一起變成白雪公主吧~

 

想更了解產品的朋友請點選下列連結唷!!!

官網連結 : https://goo.gl/KkhW4h

AVON產品連結 : https://goo.gl/SfhJGQ

感謝合作廠商 AVON 雅芳 😍😍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