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對英國梨小蒼蘭的味道真的超愛!!

這次收到BARRIO貝莉歐產品的體驗覺得很開心

因為他們的沐浴露跟精華油都是這個味道

就讓他們充斥著我的生活吧!!!

外觀看起來簡約大方

使用起來也很順手

重點是出遊旅行攜帶很方便  😎😎😎

這款沐浴露很好起泡

膠狀的質地非常的滑順

使用時散發出迷人的香氣讓人覺得很放鬆

洗完味道蠻持久的

隔天起床不用再多噴香水就還保有英國梨小蒼蘭的淡淡香氣

不只有英國梨小蒼蘭味道

他還有大家常會聞到的 藍風鈴及橙花

這幾款味道都還蠻經典的

如果不想買貴貴的香水就來買CP值超高的沐浴露吧

 

再來說說他的精華油

這款精華油很特別

他一整瓶就可以擦全身欸!!! 💕💕

護髮也護膚的概念 CP值有沒有很高~

這樣出門就只要帶這瓶全效晶亮摩洛哥精華油就好啦~ 👍👍👍👍

我對於用在頭髮上的產品有點挑

不僅要好聞還要有功效

平常我吹完頭髮一定會變的超級毛躁

最近擦了這款精華油後 變的比較柔順

不管頭髮是濕的or乾的都可以擦

我通常都會在吹完頭髮後擦

是我的髮量很多只要幾兩下我覺得就夠用了

他可以修護髮尾改善毛躁髮 😍😍

真的是救了我染燙瞟髮的爛髮質哈哈

 

🔸🔸🔸BARRIO貝莉歐產品 使用心得 🔸🔸🔸

沐浴露&精華油的味道深得我心

精華油外出旅遊超級方便只要帶一瓶出門就夠了

沐浴露洗完肌膚不會乾澀也不會有沖洗不乾淨的困擾唷

 

喜歡的朋友們快購入吧~~~ 😘😘😘😘

BARRIO貝莉歐產品購買點 https://goo.gl/SncqcL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