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回歐洲製造的職人精神

收集來是世界各地的香氣

香爵 給了我舒服且充滿香氛的環境

 

有來過我房間的人都知道我最愛點蠟燭

三不五時都會採購蠟燭

喜歡房間到處充滿香香的味道

會讓我感到放鬆紓壓

讓一整天工作的緊繃感得到釋放

這次收到香爵夏日玫瑰味道的蠟燭

剛收到還沒開封就覺得一股玫瑰淡淡香氣飄來

如果沒點燃放在房間還是會有淡淡的香氣

先說說他的外觀

粉紅色的外盒很吸引目光

蠟燭有170ML大約可以燃燒35小時左右

裡面的香調有包含

橘色花綠蘋果玫瑰紫羅蘭麝香

都是我愛的香味

若你喜歡帶有濃烈情感又富有甜甜香味的

這款蠟燭真的非常適合浪漫甜美你

彷彿被香氣簇擁著

浪漫甜美

Shiangers 香爵很貼心的有教我們如何使用蠟燭

之前的我就是看他有點燃就好根本不會去CARE他後續哈

在每次蠟燭燃燒45-60分後熄滅

讓蠟燭溶至邊緣確保表面蠟油溶化完全

請修建蠟燭的燭芯保留0.5-0.8CM的長度

記得每次要點燃之前都要稍微修剪蕊心唷

要不然他可能會產生黑煙

這樣就失去了香氛蠟燭的意義了!!

其實每個蠟燭我都好捨不得點

都想要好好收藏

深怕很快就點完就沒了 (我可能想太多了)

 

值得一提的是

這款是純天然精油以英國芳療概念製成全部100%天然

而蠟油因為是大豆蠟製作是低溫蠟油

吹熄後還可以護膚、按摩腳後跟、膝蓋等部位增加保濕滋潤度~

還可以當香膏會有淡淡香氣哦

 

ps.一般去美甲做保養的蠟是"石蠟",都沒有這款天然蠟來得高級好用

 

 

若你愛玫瑰你就可以選擇Shiangers 香爵

若你愛香氛你就可以選擇Shiangers 香爵

若你想享受生活你就可以選擇Shiangers 香爵

講三次就表示很重要值得相信!!!

 

 

讓你

睜著眼睛觀察 閉上眼睛呼吸

都享受到看見的與看不見的美好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點下列連結唷!!

還有許多香味的蠟燭可以選擇

 

Shiangers 香爵

香爵官網 

香爵臉書 

 

 

 

 

感謝合作廠商Shiangers 香爵  😍😍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