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每個月都來報到

這幾天是最難熬最煩躁的日子

生理期來的這幾天請少惹我們!!

 

生理期來的時候有時候都會聽到身邊的朋友

大聲崩潰當女生的辛苦

我相信生理期絕對是每個月最難熬的時刻

但非常好險我生理期來的時候不至於太難受

 

其實女生在經期期間體力會變弱

我自己覺得我在生理期期間

生理上覺得變得很容易累、很想睡覺

每個人的狀況可能都會不一樣

但熬過這幾天就會慢慢恢復囉

以前住在家裡的時候

在生理期結束媽媽都會煮一鍋四物雞湯補充流失的能量

簡單來說就是補補身子囉

現在自己來台北工作

比較沒有時間也不方便自己煮四物湯

所以只好買個現成的來補身體囉

 

現在市面上有許多現成的四物湯

不管是要自己沖泡的還是已經煮好分瓶裝的都有

但是依我這種懶惰的個性單然是選擇最方便的囉

佳格 天地合補含鐵四物飲

是我從自己出來住的時候就開始喝的四物飲

他一組六入剛好可以在我生理期結束後

每天都來一瓶喝六天

提醒大家喔!!!

像這種四物飲在生理期期間不要喝!!

等生理期過了之後再飲用!!

天地合補含鐵四物飲它有國家健康食品認證

可以放心飲用!!

而且這款還含鐵 是對女生非常好的!!!

 

嚴選四物可調節生理機能

強化鐵質維持紅潤好氣色

也有添加珍貴膠原蛋白幫助養顏美容

有些人可能會害怕中藥的味道

但是這款天地合補含鐵四物飲

裡面含玫瑰果、桂圓、紅棗等滋補素材

味道聞起來甜甜的喝起來順口好喝

女孩們要好好照顧自己

在這幾天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唷!!!

不管是生理上還是心理上都要保持最好的姿態

女力 UP UP!!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官網看看唷

官網連結:https://goo.gl/s5Qwnm

 

感謝合作廠商 佳格 天地合補含鐵四物飲 😍😍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