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7.8月份暑假出遊的時間了 ✈

(但我已沒暑假這種東西..)

旅遊不管是在國內還是國外想到能出去就覺得開心

但是事前整理行李我覺得是最頭痛的事

衣服鞋子包包那些先撇開不說

光是化妝品保養品類的就可以整理一下午 (

化妝品我覺得體積不大放進化妝包很OK

但是平常在用的保養品都大瓶身或者是玻璃瓶的這要怎麼帶出門阿!!

我還要留空間裝我的戰利品回來不能浪費!! 😅😅

以前我都是會拿一些小贈品小ml數的試用包出門

但這很有風險因為說不定自己的皮膚不適合這真的很困擾

最近發現了一個CP值高的好物 ooofresh小人安瓶 !!

ml數的包裝直接帶出門也不用分裝真的超方便!! 😍😍

ooofresh 雪林系列小人安瓶💕

非玻璃包裝材質所以放在包裡可以不用擔心會破損

安瓶款式也蠻Q

在最頂端拉環設計讓開啟方式變得不單調

它的外包裝盒子的設計我也很喜歡😍😍

大理石紋路的外盒搭配著淡淡粉色系的組合單純放在桌上也是種裝飾品 

重點我覺得他分小ml數的包裝真的很人性化!!

一盒有10入每瓶0.7ml👍🏻👍🏻

每一瓶都是一次可以使用的份量不用擔心會浪費

也不需要找些瓶瓶罐罐去分裝

非常適合旅遊出差或者上班隨身攜帶

簡直就是懶人救星!!  🙆🏻‍♀️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ooofresh這牌子

是由台灣GMP廠製造也有SGS檢驗證明讓我用的更安心

ooofresh不含任何有害肌膚的成分👍

沒有界面活性劑、酒精、矽靈、PARABENS更無添加爭議性或安全疑慮之成分

 

ooofresh雪林系列有分為保濕/胜肽/修護 三系列

這系列商品包含下列 種 專利活性成分

🔸 MultiEx BSASM™ 草本異位性皮膚炎治劑

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專利

主要具有安撫肌膚、抗過敏、鎮靜的功能。

🔸 Siberian Plant Peptide 西伯利亞植物胜肽

具備優異的抗氧化能力,能夠消除自由基帶來的老化問題

✨ 副極地保濕精華安瓶Moisturizing Serum  (黃盒,藍字) ✨

具備高抗氧化能力也能促進皮膚修護

多重補水機制💧是脫皮、暗沉、油水不平衡的救星呀

無色無味使用起來不黏膩非常好吸收非常清爽

是這裡面最基本款但我覺得是最必買款!!

✨ 副極地胜肽精華安瓶Energy Lift Serum  (紅盒,白字) ✨

含豐富西伯利亞植物胜肽快速滲透肌膚

抗皺紋及老化非常有效也具有拉提VV臉的功效唷

建議可以再上妝前擦會讓你的妝感更服貼!!

也可以加進粉底液裡面一同使用也有一樣的效果😍😍

✨ 副極地修護精華安瓶Recovery Complex  (紫盒,綠字) ✨

含積雪草等高效修護成分能舒緩安撫肌膚的功效

如果你的皮膚容易泛紅或者脫皮這款非常的適合

曬後修護使用痘痘肌的效果也相當不錯!!

 

ooofresh的精華安瓶為小分子濃縮精華

濃度比一般精華液高出非~常~多 😃

能更快讓肌膚有更好的吸收

小包裝更能確保有效活性

如果你有長途旅行✈EX:飛歐美長程線

更需要帶上ooofresh的小人安瓶

大家都知道在機上皮膚會非常的乾燥

敷面膜是一個保濕方法之一但還要等他吸收又要去廁所洗掉

倒不如用小人安瓶最快最方便還不用打擾到別人!!

0.7ml帶上飛機安檢輕鬆過關!! 🙆🏻‍♀️

!!!!!! 👍🏻👍🏻👍🏻

 

另外再推薦大家一款保濕產品

✨ 副極地保濕噴霧精華 Essence in Mist ✨

含天然橙花花水精華具有保濕效果

10ml小瓶身可以隨身攜帶

在辦公室冷氣房隨時噴一下補水

補妝前或上妝後噴都OK有持妝的效果唷!!

對於ooofresh我只能說它是外表與內在兼具的保養品

配方單純又有認證可以安心使用 💕💕

對肌膚來說更有保障

 

粉絲專屬折扣 😎

即日起至 2018/9/16,凡於期間成為ooofresh會員

結帳時於結帳頁面點選【使用促銷代碼】並輸入  CHRISTIN  折扣碼

即可享部落客粉絲專屬優惠 88 !!!! 💚💚

 

ooofresh

官網&商城 https://www.ooofresh.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oofresh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ooofresh/

 

感謝合作廠商ooofresh 😍😍

IG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