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精 應該是繼化妝保養品之後我最重視的產品了

小資女可能沒有辦法常常上沙龍整理保養頭髮

畢竟這也是一筆開銷

所以在洗髮產品上我會特別的重視

例如它的功效、成分以及適合什麼類型的髮質用

都列入我的考慮範圍內

因為曾經有漂過頭髮所以髮質上多少都會有點受損

染燙後的頭髮多少一定會產生一些變化

要維持頭髮髮質不讓他再繼續受損下去

真的要好好選擇一瓶好的有效的洗髮精

最近都在使用的洗髮精是 ESSEHAIR 易生絲原汁生眉草洗髮精!!

之前都沒有用過他們家的產品

上網爬了文發現蠻多人推推的

就趕緊來使用看看囉!!!

大家會喜歡草本的味道嗎??

我個人是蠻推草本味道的產品

這種味道會帶給我很放鬆很舒壓的感覺!!

如果沒試過的可以買回去體驗看看

ESSEHAIR易生絲原汁生眉草洗髮精

它內含市面唯一萃取維吾爾族毛髮濃密的關鍵元素-新疆生眉草

結合最新生物科技利用15NANO超微包覆載體技術

將生眉草及其他關鍵滋養分子最小化讓毛根能輕易吸收

讓我們的頭皮變得更健康髮質更強韌

這款洗髮精有三大關鍵點:

1. 獨家新疆生眉草成分→賦活頭皮環境,有效活絡毛髮。

2. 天然草本配方→融合多元草本元素,在清潔頭皮時也有舒緩的效果唷。

3. 15NANO包覆技術→15NANO超微包覆載體技術,將超微活性分子送達頭皮底層。

最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它無添加矽靈、SLSEDTA可以安心使用!!!

綠色透明質地蠻好起泡的

近期的洗髮精我都喜歡用這種透明無添加矽靈的

我洗髮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步驟

就先把頭髮打濕之後按壓兩下洗髮精於濕髮上

從頭皮洗到髮尾要讓它充分起泡

泡泡才有代謝髒污的功能唷!!

之後再用清水沖乾淨即可

通常我都會洗兩次 我媽說這樣比較乾淨因為覺得我都在亂洗頭吧XD

第二次洗髮時我會在頭皮停留3-5分鐘至養分吸收後再沖水

 

ESSEHAIR 易生絲原汁生眉草洗髮精非常好起泡

不用太多的量就可以搓揉出蠻多泡沫的

泡沫還蠻豐盈細緻的

就用這些小分子泡沫來幫我帶走頭髮上的髒污

 

 

沖洗過後頭髮不會還殘留滑滑的感覺

感覺把髒污清洗的hen徹底

令我覺得驚訝的一點是

ESSEHAIR 易生絲原汁生眉草洗髮精洗後有柔順感覺欸

不像有些無矽靈的洗髮精洗完非常的乾澀

而且洗的時候不會扯掉太多頭髮 很讚!!

整體來說使用起來我覺得很不錯!!!

來看看我使用前後的對比照吧~

剛使用的第一天其實頭髮算掉蠻多的

再沖完水後也是被我扯下不少

但在使用約一個禮拜過後

洗頭時的掉髮明顯減少許多欸

沖完水後基本上只會掉一兩根頭髮而已

殘留在手中的掉髮變少了

真的是蠻厲害的~~~

 

其實這中生活用品大家喜歡的觀點都不同

有些喜歡它的氣味

有些喜歡它的功效

但對我來說 功效>氣味

 

能夠補充毛髮所需的養分、維持健康強健的頭皮是很重要的

所以蠻推薦大家這款ESSEHAIR 易生絲原汁生眉草洗髮精

使用過後才會知道它的好唷!!

 

有興趣的朋友們快點手刀購入吧!!

ESSEHAIR官網 易生絲毛髮工程館 https://www.ejia.com.tw/
FB粉絲頁:http://bit.ly/2smdCcZ

 

感謝合作廠商ESSEHAIR 易生絲原汁生眉草洗髮精  😍😍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