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喝茶的習慣

我還蠻喜歡的

但我是不懂得泡茶啦~~

畢竟要準備那些茶具哩哩摳摳的很繁瑣

所以茶包是我最好的朋友!!

把他丟進去加水就OK

超級方便

最近嘗試了 阿華師茶業 的茶

他有非常非常多種類可以選擇

我這次是選了 黃金超油切綠茶&阿薩姆金杯紅茶

還有一項NO.1的商品:碳焙鐵觀音奶茶

先說說它的茶包是三角立體茶包裡面約4g的茶

三角立體茶包可以讓茶葉在裡面做瑜珈

讓每片葉子都有舒展的空間

這樣泡出來的茶更有韻味

 

重點阿華師茶業通過ISO22000認證及HACCP認證

非市售小碎葉混充大家可以喝得更安心

阿華師茶業的茶包均採用日本PET環保材質做包裝

適合直接放入包包方便攜帶

阿薩姆金杯紅茶

它是世界三大名茶之一

在沖泡過後會在周圍呈現金黃色的一圈才有這樣的美名

首先聞起來的味道有淡淡甘甜的味道

喝起來帶有麥芽及玫瑰的香氣

看起來顏色濃郁但卻喝起來順口不苦澀

喜歡喝紅茶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

【阿華師茶業 建議 沖泡方式】

<熱沖>將茶包放入300cc90C的熱水,即可飲用,可回沖2-3次。

<冷泡>將茶包放入600cc礦泉水中,常溫置放20分鐘,再冷藏6小時即可。

 

黃金超油切綠茶

巴基斯坦玫瑰花瓣純手工挑篩,將雜質、異物過濾處理

黃金75分鐘內以蒸汽殺菁富含豐富維生素C

我會選擇這包是因為感覺在大餐之後可以來一杯

可以減輕負擔去除油膩感

而且裡面有玫瑰花瓣的點綴

讓這杯茶擁有清甜花香

同樣也是不會苦澀非常好入喉

但在這麼熱的天氣要叫我一直喝熱茶也有點困難

所以我有時候都會把他們做成冷泡茶

只要把一包茶葉丟進冷泡茶瓶之後加水就好啦!!!

這樣也比較方便攜帶出門

540ml的冷泡茶瓶只需要一包茶包即可

如果想要喝濃一點可以自己斟酌添加茶包

但不太建議泡熱飲唷!!!

碳焙鐵觀音奶茶 

真心推薦這個超級好喝!!!!!!!!!!!!

他可是榮獲歐洲比利時ITQI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鑒 Superior Taste Award 風味絕佳獎章

獲得米其林食品指南 一星 獎章 (拍手)

使用臺灣鐵觀音原片研磨茶包當基底茶

加上特製的奶粉包

茶湯烏潤結實、奶香濃郁

搭配起來真的超級好喝

非常貼心的是它是茶包跟奶包分開

所以濃淡可以自己調整

 

【阿華師茶業 建議 沖泡方式】

<熱奶茶>將茶包放入380cc90C的熱水,浸泡3分鐘左右,特調奶包倒入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冰奶茶>將茶包放入180cc熱開水中,浸泡3分鐘左右,特調奶包倒入攪拌均勻,加入200g冰塊即可飲用。

一起來喝杯茶

享受日常生活的美好

 

喜歡喝茶的朋友們快點手刀來購買呀!!!!!!!

官網:http://www.awastea.com/shop/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wasTea

感謝合作廠商 阿華師茶業  😍😍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