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就是要睡到自然醒然後跟姊妹們來個brunch約會

東區、信義區平常都逛到吃到不知道還有哪裡可去

所以跑來師大商圈逛逛有什麼好吃的餐廳

找到一間5月份才開幕的 Jana cafe 嚼咖啡餐廳

不囉嗦就決定是它了!!

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右轉往師大夜市的路上

在漢堡王正對面巷子一直直走就到啦~

黃色的招牌寫著JANA CAFÉ 遠看像是一隻大象的圖案耶還蠻有創意的

Jana café不算是非常大的餐廳但是進去給人家的感覺非常的溫馨

裡面的環境充滿鵝黃色的感覺

溫暖的黃色燈光不會讓人覺得很有壓迫感

牆壁上穿插著異國圖畫及歐美風個的LOGO

往內走在洗手間附近有一大片鏡子

我一開始以為裡面還有座位哈哈

男女共用的洗手間

鏡子一邊是廁所另一邊是洗手台

還貼心的準備牙線棒及棉花棒讓大家使用

他們的洗手乳的瓶子好可愛我好喜歡

 

第一次造訪所以店家還特地幫我們介紹特色餐點

話說雖然是義大利麵、軟法吐司之類很常見到的餐點

但每間主廚製作的方式都不同

Jana café的主廚是外國人學的是道地的義式料理

讓我一整個很期待~~~

 

我們三個人點了以下:

煙燻鮭魚沙拉$230

培根蛋黃義大利麵$260

雞肉與傑克軟法吐司$220

辣味番茄紅醬蝦義大利麵$280

玫瑰拿鐵$130

義式23%濃郁可可歐蕾$120

台灣芒果紅茶$110

提拉米蘇$160

又是一次被豬附身點超多

煙燻鮭魚沙拉$230

裡面添加初榨的橄欖油搭配煙燻鮭魚吃起來的口感意外清爽

喜歡它的費達起司~

培根蛋黃義大利麵$260

在大火收汁白醬上加上生蛋黃最愛這款的口感

奶香味重搭上有點煙熏味的培根

撒上滿滿的起司粉~~~~

真的很好吃我可以吃兩盤!!!!

辣味番茄紅醬蝦義大利麵$280

喜歡紅醬的朋友們可以點這道~

鮮蝦已經幫你剝好了可以一口吃下

可以拿旁邊附上的麵包沾取番茄紅醬吃還蠻特別的唷

但我覺得可以再辣一點~

雞肉與傑克軟法吐司$220

店家大推這款!!!我個人也覺得很不錯!!

裡面有添加蘋果及蜂蜜一聽到就覺得可嘗試看看

裡面的雞肉我覺得很嫩不會乾

搭配著店家獨特醬汁大口吃下~~

絕配呀!!!!

它的薯條沾醬我覺得也蠻特別的欸

甜甜帶點芥末口感會一口接一口

在飲品的部分

玫瑰拿鐵$130

上面撒上乾燥可食用的玫瑰花瓣點綴

喝起來的口感帶點玫瑰淡淡的香氣

在我喝過的玫瑰拿鐵中我覺得最OK的一杯

 

台灣芒果紅茶$110

黃紅的漸層感覺蠻少女的~

添加的是真的芒果打碎的泥醬

並不是添加香精之類的非常天然

芒果味道蠻重的很喜歡

 

義式23%濃郁可可歐蕾$120

店家說他們是分可可、牛奶兩次去打

味道非常濃郁喝起來也不會太甜唷!!

喜歡可可飲品的蠻推這杯的

提拉米蘇$160

大推大推這款甜點!!!

裡面帶有點酒味的提拉米蘇超和我味

上面灑滿巧克力碎片吃起來口感更有層次~

重點不會太甜吃久了也不會膩

 

今天這樣吃下來覺得Jana café他們對食物非常重視

從飲品添加單純原始的食材就知道

我們所點的這些餐點不油不鹹

吃起來不會有太多負擔哈哈

 

店家位於巷弄間不會太吵雜給我們一個安靜的用餐空間

而且服務又很好~~

下次一定會在來訪再試試其他餐點

Jana cafe嚼咖啡餐廳

電話:02- 2368534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60271樓右側(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

週二-週四1200~2200

週五-周日1100~2230

周一公休

收服務費, 保留15分鐘,假日若遇到尖峰時間會有調整座位的需求(用餐兩小時)

FB粉絲團:http://bit.ly/2MR60rD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