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臉部的基本保養之外

在小面積眼部的部分我會多加補充

但也只是基本的小保養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

眼部肌膚會漸漸出現歲月的痕跡哈哈

 

現代人生活步調快常常3C產品不離身

這會使眼睛非常疲憊憔悴而且用化妝品是無法補救的

漸漸的我覺得黑眼圈越來越明顯

眼部周圍的皮膚也因為常化妝的關係有點顯得暗沉

小細紋是不太明顯但還是有

所以會尋找些眼部保養品來擦擦

但有些太過於滋潤導致會長出小小肉芽

反而對肌膚是種負擔

在苦惱有什麼保養品適合的同時

讓我遇到了Dior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

Dior最新頂級保養「精萃再生」系列產品!!

他首創10顆微導珍珠及22種珍稀玫瑰營養讓眼部周圍肌膚活化

我覺得擦上保養品後一定要搭配按摩這樣肌膚才能真正吸收

Dior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直接一瓶到底非常方便

非常推薦給上班族或者長期使用3C產品的小資女唷!!!

剛剛有提到Dior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10顆陶瓷微導珍珠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智能型的保養品

它可 360 度獨立滾動不受角度限制

比單一壓頭高出10倍的細微穴點按摩效果

比手指按壓高出 3 倍的高效滲透力

更能提升保養品的功效

讓你在保養兼打通眼部周圍的穴道

更深一層的紓解眼部周圍的壓力

上次在活動現場有介紹裡面的成分珍稀岡維拉玫瑰果

一年僅收穫一次而且每250朵岡維拉玫瑰才能產出一顆的珍稀玫瑰果

花朵蘊含更高濃度的植物微營養素可以說是得來不易非常的珍貴

為了完整萃取岡維拉玫瑰果的高效能量

Dior採用獨家溫控萃取技術,不使用任何化學原料僅以緩慢加溫的方式

融化堅硬果實成為玫瑰凝膠再從中取出蘊含高達 22 種微營養素的「玫瑰果萃取」

Dior將「玫瑰果萃取」的高效微營養素注入全新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之中

打造眼周輪廓專用的營養補給

對於眼周肌膚細胞滋養賦活非常有效

並且也可消除浮腫、淡化黑眼圈

長期使用改善會更加的明顯

Dior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是療癒的粉紅色

搭配淡淡的花香使用起來真的會非常的放鬆

精華的質地屬於凝膠精華質地非常的水潤

使用起來我覺得蠻清爽的

保濕且適當的滋潤能更幫眼周補水

所以可以不用擔心會長肉芽!!!!

這款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瓶身不大非常容易攜帶

在按摩使用上可以搭配幾種按摩方式可以更有效的讓肌膚吸收唷

Dior活動上特地請來老師教我們如何使用

不僅可按摩賦活眼周肌膚更可延伸使用於全臉按摩!!!

一舉撫平五大表情紋路真的是CP質非常高

 

我自己是比較CARE眼周

跟大家分享我在使用上的步驟及心得

步驟我是參考老師活動當天教的方式使用

消除淚溝

輕壓軟管擠一滴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

從太陽穴往內眼角方向在下眼皮處來回均勻塗抹

 

撫平魚尾紋

輕壓軟管擠一滴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

從內眼角開始沿著眉毛往上施力輕壓

從眉頭滑至眉尾再以畫圓手勢按摩太陽穴

放大眼神舒緩眼部

步驟跟上一個差不多

簡單來說就是繞著眼部周圍按摩

我比較常做的就是這個

 

另外臉部還有木偶紋、法令紋、眉間紋

都可以使用Dior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導入神器使用

基本上動作都要重複3-5次才能有效吸收唷

最後一個我覺得蠻重要的就是臉頰拉提

可以用打勾拉提術在雙頰以打勾勾的方式由內往太陽穴的方向按摩

也是一樣重複三至五次,能幫助拉提緊緻

在使用這幾周後覺得跟以往比起來

臉部周圍變得比較不那麼暗沉

而且有按摩有差欸覺得更加緊緻

重點在上妝後眼部不會顯得緊繃而且妝感更加服貼

 

基本平常洗完臉通常都是直接上化妝水再接著後續保養

Dior建議這隻精萃再生微導眼凝萃可以在洗完臉的第一步驟就使用!!

讓吸收更好重點還能幫助降膚溫

然後再接著後續保養就好囉~~~

Dior的保養品認知本來就覺得很棒

真的認真地使用過後非常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大家一定要好好認真做好眼部的保養

讓小細紋跟你說byebye

讓眼睛時時有神

 

Dior 官網介紹 : https://goo.gl/7e4d2C

感謝合作廠商 Dior 😍😍

IG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