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管事公司的事情還是私人的事情很多很雜很煩!!!

整個覺得我的腦袋要炸掉了

每天不是喝咖啡就是喝茶想來點不一樣的

所以一到周末嘿嘿就要拿出我的假日飲品出場

登登!! 沒錯就是 台灣啤酒的新產品 爽啤

假日放鬆就是要喝啤酒小酌一下才對

好啦其實不是假日我也會喝一杯

尤其是洗完澡後來上一瓶冰涼爽啤

OMG那才是真的放鬆!!!!

台灣啤酒有出很多款式

在今年8月推出秘密武器-爽啤SONG BEER!

它號稱是「台灣最爽的啤酒」可能喝了會爽翻天的感覺哈哈

我覺得這款非常非常適合年紀較輕的朋友

當然還是一定要買18歲才可以喝喔!!!

也很適合不太會喝酒的朋友

因為他的酒精濃度只有3.5%不會算太高唷!!

特地上台啤的官網了解一下這款爽啤的來歷

原台它是台啤董事長在喝冷泡茶的時候的idea

茶葉都可以冷泡了

那啤酒是不是也可以冷泡呢??

所以他們採用雙啤酒花搭配特選大麥芽及酵母

且運用零度C冷泡啤酒花的工法製作

沒想到這款清爽型的爽啤意外獲得好評欸!!!

其實在他剛新上市的時候我們家就有買來喝過

那是我第一次喝到爽啤

一開始喝就覺得這啤酒怎麼這麼順口

而且他啤酒的苦味沒有很重是帶點淡淡的啤酒花香味

跟台啤其他款的啤酒很有差別

當然光喝啤酒不配點下酒菜怎麼行!!!

通常我都會搭配炸物、洋芋片、爆米花之類的食物

這樣才對味好嘛!!!

既然都在喝啤酒了就不要管下酒菜的熱量了

重點爽啤的熱量又低

而且也不是天天這樣放縱呀XD

如果你不喜歡啤酒的苦味

或者是第一次想嘗試啤酒

推薦大家可以從台啤的爽啤開始

它是一款價格便宜、口味清爽、熱量較低的啤酒

所以害怕喝啤酒會變胖的美女們可以試試這款唷

真的是喝完一定會喊出爽啦~~Fu

而且酒量好的應該可以喝很多(我說我)

但最後還是一定要提醒大家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未滿18歲禁止喝酒

 

感謝合作廠商 台灣啤酒 爽啤 😍😍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