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的救贖~~平價美妝新選擇!

來自西班牙的彩妝品牌3INA(音念MINA

老實說我也是他進入台灣後才知道的牌子哈哈

當時在台北新光三越A81開幕時超多網紅發文那時候就燒到我

但也是到了最近才有機會靠櫃試用

 

3INA品項相當豐富除了彩妝、保養都有外連指甲油都有

總共規模一次引進超過500個品項之多欸嚇到了

不過我被燒到的是她的唇彩~~~~

非常有質感CP質非常高重點又很便宜好用

一開始我還以為它的單價偏高

但唇彩幾乎不超過1000元欸

這真的不下手幾隻對不起自己

 

原本我只是想看修容因為我的NYX也見底了

臉大就是修容用的特快哈哈

就是上圖這塊The Face Palette 600四色修容+打亮

價錢忘了但$500以上$1000以下

但櫃姊試在我臉上的時候我覺得普普

所以我就不考慮這個了轉戰其他商品

最後逛下來買了2隻唇彩1隻眼線液筆1塊腮紅

這樣應該不會算太多吧哈哈哈

3INA的包裝走簡單質感路線

商品都有專屬的紙盒並不是用塑膠封膜那種裸裝

可以注意到的是外包裝紙盒都有色票顏色

跟裡面商品一樣顏色幾乎0色差

而且他都用數字來命名產品非常好記!!

首先從腮紅開始跟大家分享

渲染腮紅The Blush #105  $550

這款腮紅有6色幾乎都偏粉色居多

但我又不太喜歡太粉紅

個人覺得那適合在春夏的季節擦

所以這次挑了一個橘紅偏棕色的腮紅適合秋冬妝容

 

一開始覺得他顏色非常非常的重

感覺一擦上去會很明顯暗一塊

但其實輕輕的上一層其實還好~越看越順眼

我覺得有個不太方便的地方是它沒有鏡子也沒附刷具

但通常我不太會帶腮紅出門補妝所以我覺得還OK

是屬於礦物質粉質很細緻

會有淺淺的珠光但擦在臉上不會太明顯

因為粉質太細緻所以在用刷具沾取時比較會掉粉

所以要稍微敲敲或者抹在手上稍微稀釋掉粉末在上會比較不失手唷

這是未上腮紅前

 

從右邊至左邊上色

這就是我平常上腮紅的位置

因為拍照所以稍微下重一點顏色比較清楚

順道一提,刷具是innisfree Blusher Brush刷毛很舒服好用!!

最後妝容~顏色蠻美的欸果然沒選錯

不過我真的下手太重了笑死我

但我那天在拍照時怎麼覺得還好 不管啦~

 

若大家有太多粉色系的腮紅可以考慮這塊

#105 感覺有點個性甜美的感覺

可以搭配妝容及服裝做搭配

多個選擇也是不錯的!!

再來是眼線液筆 (這原本沒有在購物清單內)

極細抗暈眼線液The Matte Pen Eyeliner

它的筆頭不是像毛筆那種樣子

是比較硬一點的

但是他在畫的時候一點都不會覺得不舒服

而且可以畫出很細的眼線

這隻防水防暈染我真的覺得很好用!!

而且顏色夠黑夠飽和

不過化上去要稍微等個幾秒鐘才會乾

就先克制一下不要眨眼睛唄!

對了他們家還有出特別款式的眼線液筆

有圓頭的也有扁的超特別

櫃姊說圓頭的是可以拿來點痣!!!

附上一張我被點痣的照片

覺得好像也還不賴!!??

再來是兩隻唇彩質地都不同所以一次買走應該合理

光感潤唇蜜The Lip Gloss #114  $390

我真心真心跟大家推薦這隻必買!!!!!!!

號稱全球斷貨王、溫柔小姐姐色太多稱號了

靠櫃的時候就直接把這隻#114色號放進購物籃

(好像有點太誇張XD)

因為這隻的顏色我個人覺得好美~

我自從買了#114後幾乎有化妝的時候都是擦這隻

肉桂奶茶般的溫潤色調擦起來超級有氣質

這隻唇蜜質地輕透不黏膩光是這點我就覺得加分

像是冬天唇紋明顯的我一擦上整個很隱藏

非常遮唇紋的一隻唇彩

這是未上唇彩的裸唇

感覺病懨懨的哈哈

一上色後整個活過來!!

顯得更有精神

非常的水潤但唇蜜就是有個缺點還是會黏頭髮

這應該是無可避免的~

而且這隻#114我覺得有一種神祕的味道

當時一直想不起來是什麼

後來想到阿~~~是菸草的味道!!!

哈哈哈哈 我自己定義的啦我不確定是什麼味道

我是不排斥因為只是淡淡地而已

超印色染唇釉The Longwear Lipstick #503 $430

濃郁乳霜質地非常好塗抹

也是可以覆蓋唇紋但卻不乾燥

不像有些唇釉擦上去都有削削跑出來

屬於乾燥玫瑰奶茶色系 不只是#503賣很好

#505#502#505也都很好看!!!!

周年慶時候要去把#505帶回家

冷磚紅調完全不挑膚色超顯白

 

特別一提的是

大家可以發覺它一擦上去看起來是水潤光澤感 (第2張)

但過了一下轉化成柔霧妝感(第3張)

顏色蠻持久的

很適合不愛補口紅的人

這款我也很喜歡~

帶點粉色的霧面唇彩也很適合秋冬

這兩款唇彩值得入手

而且不用1000元就可以擁有

 

最近開始周年慶了

2018/10/11-11/12 單品全面95

而且還有很多特惠組合

今天剛收到的簡訊

假日一定要衝去採購一波~

畢竟3INA這牌子真的便宜又好用

私心推薦絕無業配的一篇文章

 

相關文章!!

NYX三色修容文章 >> ★★ 彩妝 ★★平價彩妝 NYX Professional Makeup 新入荷!!!! 修修臉必備修容

2018秋冬唇彩文章 >> ★★ 彩妝 ★★ 2018秋冬唇膏推薦 乾燥玫瑰 土色系列 必備款 !!

IG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