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來囉!!!!

這次收到butybox12月份體驗盒

先來看看裡面的產品有哪些

GO~

APRILSKIN 魔法石&黑魔法石洗面皂+金盞花撕拉面膜

Kiss Me FERME 水漾繪色口紅筆+光透美肌BB

A+Twins天使奇姬 淨白淡斑精華

MILD'S 曼思 水性可剝健康指彩

BIODERMA貝膚黛瑪 滋潤全日保濕乳(清爽型)

Protis普麗斯 高效牙齒美白貼片

挖賽這也太多了吧!!!!!

保養、美妝、美白牙齒、指彩都有欸

Butybox體驗和也太豐富了

因為是體驗和所以有些體驗產品是小包裝

但有蠻多幾乎都給正貨欸好棒!!

首先是APRILSKIN 魔法石&黑魔法石洗面皂+金盞花撕拉面膜

我好喜歡她的包裝是大理石紋路

平常有在關注韓國美妝保養的人一定對APRIL SKIN不陌生

 

黑魔法石洗面皂→可以卸除淡妝、肌膚敏感時可用、早晨洗臉皂

魔法石洗面皂→清潔力較佳可深沉清潔毛孔,lazy的女孩兒如果想洗卸合一可選擇這款

雖然這兩款都有卸妝功能但我比較還是偏好用些妝產品

這兩棵洗面皂我會當作洗臉功能使用

很好起泡也很輕易沖乾淨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是天然成分所以洗完很舒服 肌膚不會緊繃

還有淡淡的薰衣草味道蠻舒服的

而且現在蠻多品牌有出天然洗面皂

用起來不會太負擔又環保

APRILSKIN金盞花撕拉面膜

這款撕拉設計的面膜頗方便

可以使用在重點部位想要加強的地方並不用全臉都塗

 

裡面成分最主要的就是金盞花也含有多種鮮花萃取物

可調節肌膚油脂分泌去除肌膚老化角質及毛孔內汙垢

達到潔淨作用以及修護肌膚等功效使肌膚更光滑明亮

A+Twins天使奇姬 淨白淡斑精華

像我們這種靠臉吃飯的人絕不容許臉上有任何小缺點

好像說得太OVER

老實說我的臉上有許多缺點雀斑曬斑就是其中一項

  

A+Twins是台灣MIT品牌專為東方人膚質所設計的保養品

算是高CP值的保養品適合我們這種靠臉吃飯的小資女

裡面成分含有傳明酸2%  維生素C…

在近期使用下來我覺得沒有太大太明顯的效果

畢竟每項保養品對每個人的功效都會不同

我覺得還是要再使用至少兩周以上才能更確定它的效果

不過他使用起來不會黏膩 吸收算快速

這種美白淡斑的產品真的要持之以恆擦才有效果喔

 

MILD'S 曼思 水性可剝健康指彩

老實說收到這兩個顏色我平常不太會擦哈哈哈

因為我都有做指甲的習慣

不過最近這種可剝式的指甲油很流行

一撕即卸不用去光水很方便

想換什麼顏色就換什麼顏色

它的味道不會很刺鼻

而且孕婦、小孩都可以放心使用

BIODERMA貝膚黛瑪 滋潤全日保濕乳(清爽型)

我好喜歡這個~~~~冬天最需要~~~

這個牌子大家一定不陌生

乳液質地非常清爽那是當然因為我是清爽型的哈哈

很好推開不會太稠

而且他全身都可以擦全家大小都可以擦

所以我就豪不客氣地擦全身

非常非常的好吸收不會黏膩這就是我要的呀!!!

我有時候一早如果穿裙子會露出腿我也會先擦這個乳液

畢竟一出門就要風吹雨打的

做個保濕保護一下也是OK

Kiss Me FERME 水漾繪色口紅筆

日本熱銷大人の專屬彩妝品牌FERME!!

我拿到的是2號色顏色偏向玫紅色的感覺

質地不會黏膩蠻顯色的

水潤狀的唇彩可以遮住唇紋

這種口紅筆的好處是有唇刷

可以讓唇形比較明顯 唇彩更乾淨

我覺得使用起來蠻順手的

但是每次用多少轉多少就好 通常我都轉一下就可以了

Kiss Me FERME口紅筆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無香料

所以建議在每次使用完後用面紙擦拭殘留在上面的口紅

再把蓋子確實蓋緊喔!!!

另外,FERME產品可以在台灣松本清及全省KISS ME專櫃買到非常方便

還有命名活動可以抽大獎唷

請看這~~http://ferme.kissme.com.tw/

Kiss Me FERME光透美肌BB

這款顏色對我來說有點偏深

質地剛開始擠出來我以為會很稠

反而意外的蠻好推開的

防曬係數算BB霜中蠻高的 SPF45 PA+++

 

KISS ME 官網:ferme.kissme.com.tw
KISS ME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kissme.com.tw

 

最後是 Protis普麗斯 高效牙齒美白貼片

現在美白牙齒貼片蠻多牌子的

我的牙齒之前真的蠻黃的

但是那時候開始使用美國的牌子覺得有漸入佳境XD

慢慢地開始有變白的趨勢

但價格就不怎麼美麗

牙齒美白貼片使用方式非常的簡單

先刷牙後把牙齒擦乾

再分別貼上貼片 (通常兩片都是不一樣大小的)

多餘的部分可以往另一邊壓下去

之後靜置30分鐘就可以拿下來囉

然後再去漱個口就OK!!

牙齒美白貼片真的要持之以恆使用

不是光用幾天就可以到很白

而且每個人牙齒的敏感度不一樣

如果不舒服還是緩個幾天再續用或者先去看個牙醫唄

 

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列連結唷~

https://shop.iprotis.com/

 

 

OK以上12月份的butybox開箱完畢!!!

都是我個人的想法及意見

跟大家分享分享囉!!

butybox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下列連結

https://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