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每次出門已經好不容易想到要穿什麼了

終於換了幾套之後決定了衣服

但又要抉擇包包要背哪個….()

包包雖然是個配件但是也要好看實用且符合服裝

 

其實一般外出約會逛街的包包實在是很多所以沒什麼困擾

比較讓我困擾的是有時候要去兩天一夜或者是踏青

穿著比較休閒的服裝的時候

我的包包就比較讓我頭痛

不過最近發現了HC STORE 這個後背包牌子

專門為女孩兒設計的後背包品牌

不只是女孩兒而已even媽媽包他們家也有

重點裡面後背包的花色真的超~~~!!!

HC STORE : 後背包不只是一個日常的工具

更是一個穿搭的時尚配件

專屬女孩的小小心機

我覺得以上講的真的很棒!!!

其實一個女生朝我走來

我看的第一眼一定是她背什麼包包

並不是她的服裝還是鞋子

HC STORE他們家的包款、花色真的十分齊全

送禮自用都不會踩雷特推

我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是 防水後背包-冬梅映雪 這款

第一眼看到這包包時只有兩個字 好美!!

 

先說說它的厲害的防水材質

選用軍用等級防水面料「CORDURA

國際知名的後背包品牌也都是使用此面料。

可以看到包包正面有個黑色小小的布料上面印著CORDURA

需要通過CORDURA®認證後才可以縫上的

不是隨隨便便一個後背包都可以有的哦

 

我覺得後背包一定要有防水功能

因為有時候撐雨傘後面不一定會撐到

包包濕掉真的是會讓人想哭

所以有防水功能的後背包是我的首選

背後材質是網狀頗透氣的

長時間背著多多少少都會流汗不舒服的感覺

網狀材質不會黏在背部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其實還滿喜歡背後背包的欸

因為這樣就不用擔心包包會一直滑落

雙邊背帶可以讓兩邊肩膀受力平衡

不會一邊重一邊輕平均失力在兩邊

HC STORE的後背包不管背多久都不太會覺得累唷

 

這款後背包裡面真的可以塞進很多東西

內外共10個夾層分門別類比較好拿取

且他內夾層可放置13筆電主袋可放置14筆電

很可惜的是我的筆電是15的放不進去嗚嗚

左右兩側有兩個袋子可以放水壺或是雨傘

隨手可得常用的東西

前面的袋子可以放一些常用到的小東西

我通常都是放衛生紙、唇膏之類的

 

不管是後背包還是一般的大包包

相信大部分的朋友一定會遇到一個問題

就是….我的鑰匙到底跑哪去!!!!!

有些包包就深不見底要撈很久才能找到鑰匙

~~!! HC STORE這款後背包獨家鑰匙扣的設計

再也不用擔心找不到鑰匙

這真的是非常非常方便的一個設計!! 加分

不管是出去兩天一夜、郊遊踏青、上課補習

HC STORE後背包的大容量都非常適合

它的外型花色不像以往單色系或者很一般般

官網有更多的款式可以上去看看

 

整體的使用心得我覺得

第一防水功能&大容量我真的覺得很棒

第二背帶內都是有填充厚實的減壓軟墊

背起來肩膀不會有太大的負擔也不會痠

第三後背包的花色我很喜歡只是比較擔心會把它弄髒而已哈

HC STORE用心的挑選布料不斷的打樣測試

才能有這麼棒的包包讓我們更放心的使用

真心推薦HC STORE這品牌包包!!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下列連結購買唷

HC STORE官方網站 https://hcstore.me/christen

HC STORE 粉絲團 https://hcstore.me/fanspage

冬梅映雪賣場 https://hcstore.me/1gyZA

專屬折扣碼: christen (全店折$50)

 

千萬不要錯過囉!!!!

 

IG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