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SAHOLEA森歐黎漾的產品其實不陌生

之前就有用過他們家的頭皮養護咖啡因洗髮精

還有植研萃淨平衡系列洗護髮

對我來說算回購率高的洗髮系列

這次分享給大家的是SAHOLEA淨平衡精油抗屑系列洗護髮還有沐浴組合

我很之前是不愛洗頭的 (認識我的都知道)

因為留長髮要洗要吹會耗很多時間

而且頭髮一長一定都會打結要不然就會怕洗不乾淨

之前不會保養頭髮頭皮都會有頭皮屑的出現

或者是換季的時候也會有

剛好SAHOLEA森歐黎漾這次出的淨平衡精油抗屑系列

符合我的需求就來試試看吧!!

 

SAHOLEA森歐黎漾這系列有四款:

淨平衡茶樹控油止癢抗屑洗髮精

淨平衡茶樹勁涼蓬鬆抗屑洗髮精

淨平衡茶樹精油雙效抗屑護髮素

淨平衡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露

先簡單來介紹這系列

洗髮系列都是無矽靈添加

雙重抗屑配方以及茶樹精油的添加

聞起來的味道屬於檸檬萊姆麝香調

男女都可以接受的味道

他們的共通點大致上是這些其餘不同的地方再一一補充

 

 

淨平衡茶樹控油止癢抗屑洗髮精

富含多種植萃和維生素、橄欖油、茶樹萃取液、甘草素、蜂王漿可以舒緩頭皮不適感

適合: 一般及有頭皮屑者和頭皮搔癢者

我一開始看瓶身以為是透明的洗髮精

不過擠出來是白色乳狀感不會太濃稠蠻容易起泡

清潔力我覺得蠻OK

再沖水時不太會打結也不會澀澀的

 

淨平衡茶樹勁涼蓬鬆抗屑洗髮精

因為有添加了薄荷所以洗起來偏向清爽勁涼感

感覺幫頭皮做了SPA髮根也洗得頗乾淨

有效去除惱人頭皮屑恢復蓬鬆清爽健康髮

適合: 一般及有頭皮屑者

也是白色乳狀感

但味道上帶有點清爽森林香調

若在洗頭中搭配些微的按摩也是蠻不錯的

 

 

淨平衡茶樹精油雙效抗屑護髮素

是第一支含有抗屑成分的護髮素!!!

如同之前說的有加入茶樹精油可以淨化髮質

護髮中還有加入摩洛哥阿甘油可以深層修護受損的髮尾

他不僅僅是護髮素更是頭髮精華液

護髮兼抗屑這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欸

他也是呈顯白色帶點透明狀但沒有像洗髮精那樣稀

使用起來一開始覺得普普通通

但是經過沖洗過後覺得他不像有些牌子

有用等於沒用一樣哈哈 頭髮還是依然打結啊!!!

而且感覺粗粗毛燥

但森歐黎漾這款護髮素使用過後感覺頗滋潤的

沖洗的過程中不會很難洗淨或感覺沖不乾淨

我覺得是可以每天使用保養頭髮的!!!

 

 

淨平衡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露

這款可以推薦給背上有痘痘的朋友們

添加抗菌淨痘成分還有頂級玻尿酸

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

適合: 一般/ 油性及有痘痘困擾者

他這款沐浴露是透明水狀也是非常好起泡

也很好沖洗不會有沖完水還有滑滑感覺沒乾淨的FU

因為有玻尿酸的添加可以讓肌膚在洗澡時間保水

雖然直接聞它的味道很明顯但是洗完過後就只留下淡淡的香味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的!!

 

每項產品不管是沐浴系列還是化妝品保養品都是很主觀的感受

以及肌膚的接受度

對於SAHOLEA森歐黎漾我個人是蠻推薦的!!

他們家的產品都蘊含天然植物萃取而且是特別針對不同膚質與髪況

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去做選擇

可以看到照片洗完頭外加使用護髮素不會有什麼打結的感覺~

不含色素、不含矽靈(洗髮精)、不含雌激素、不含三氯沙、不做動物實驗

植物萃取添加沒有過多化學添加物且不添加酒精

以上這些都是SAHOLEA森歐黎漾的堅持

 

喜歡的朋友可以買來試試看唷!!

 

Saholea森歐黎漾官方

Saholea森歐黎漾粉絲團

 

IG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