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長期有在化妝的女孩們

不只是肌膚清潔

定期去角質也是頗重要低!!

不管是有化妝沒化妝除了定期洗臉去角質也是很關鍵的一步

 

到底要如何選擇去角質產品呢?

像是我之前用過許多

例如磨砂膏、去角質水....之類的

但有些去玩角質或者是在去角質的過程中

會讓我的皮膚變得緊繃或者微微泛紅

這樣的產品對肌膚只有有害無益呀

但這種產品就是要試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露姬婷ROSETTE果酸去角質洗顏凝膠

聽說在日本賣得嚇嚇叫的去角質產品

還榮登20142015@COSME美妝雜誌第一名唷!!

迫不及待要來跟大家分享了

先來跟大家說個重點!!

露姬婷ROSETTE果酸去角質洗顏凝膠是用果酸凝膠來取代以往的柔珠

不會傷害到人體也不會危及到大自然的生態唷

我這次使用的是藍色系列清爽型

裡面有三種果酸➡️乳酸、蘋果酸、檸檬酸

可以深層溫和清潔肌膚

清爽型還有添加茶葉萃取可以滋養肌膚

讓清潔過後的肌膚不會緊繃會有滋潤感

 

從質地來說是半透明的凝膠狀

聞起來有淡淡的果香但不會很重

像種AHA果酸可以讓肌膚新生

代謝過度累積的老廢角質

建議大家一週使用兩次就差不多囉

平常就可以適用自己一般的洗面乳

太常使用可是會有反效果的

使用在手上讓大家看看我的老廢角質(羞)

擠出大約5元大小的硬幣

輕輕嘬搓揉約30秒可以看到有一些白色的屑屑

記得一定要輕輕的太大力會拉扯到肌膚唷

接著用水清洗過就ok

這效果真的是頗明顯的

我兩邊的手臂真的差蠻多的欸

看來不能懶惰要好好保養去角質

使用在臉上的方式也是一樣

只是用的量會比較多一點

記得!!要在卸妝洗臉後使用唷

可以針對額頭、鼻翼兩側、下巴重點部位加強按摩

不僅僅可以使用在臉部

頸部、手足跟身體其他部位也可以用唷

總結一下

使用露姬婷ROSETTE果酸去角質洗顏凝膠後

我覺得肌膚變得比較估溜估溜

而且不會乾燥緊繃

定期去角質可以讓保養品吸收更好唷

忘了提到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哈哈

他的價格非常親民歡迎大家下手哈哈

 

喜歡的朋友們歡迎參考下列連結

線上購買 ROSETTE: https://goo.gl/5wh8nm

 

IG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