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保濕做好再來就是要加強美白了

我自己覺得最主要是作息不正常還有一些壓力

才會造成肌膚蠟黃暗沉

不只是要好好調理身體還是需要靠一些美白產品來加強

這次雅漾全新研發出珍珠光美白系列產品非常吸引我

大家一定對這牌子不陌生也很常使用

因為我的肌膚也算敏感所以之前也有用過他們家的產品

這次剛好有針對美白功效的產品當然也要使用看看囉

這次使用的是雅漾珍珠光美白精華及乳液

其採用珍珠光勻亮科技C-Pearl Complex

加入珍珠蛋白萃取可以提亮膚色

還有美白成份維他命C改善膚色的不均

深海褐藻精萃來平滑肌膚

還加入雅漾自身的活泉水來加強保濕

全系列不添加香料

敏弱肌的朋友也可安心使用的美白產品

雅漾珍珠光美白精華

帶有珍珠光澤非常水潤很好推開

吸收算快不會有粘膩感

而且不添加酒精,對敏弱肌膚不易感受到刺激

他的獨特抗污科技可以在肌膚上形成防護膜

而且重點是!!!

可以降低外在壓力造成的暗沈

但這是要持續使用並不是短暫幾天就可以有的效果唷

使用的方式就是在清潔臉部化妝水後

可以延伸至頸部才不會久了有色差唷哈哈

早晚都可以使用不用擔心

雅漾珍珠光美白乳液

裡面主要的成分跟精華一樣

但是沒有像精華一樣這麼液態感

霧狀但是帶有珍珠光感也是很好推開

在精華後使用也很好吸收 

肌膚很快就有平滑的感覺

兩個搭配使用效果是最棒的

 

記得!!擦任何保養品或者是卸妝化妝都一定要輕輕的

這樣才不會拉扯到肌膚跑出更多小細紋唷

這幾週使用下來我自己覺得

我在臉頰兩邊原本比較暗沈的地方稍稍微有點提亮變比較白

整個臉在素顏的狀態下感覺比較明亮

可能要再多使用個幾週

讓整體臉部白度完全提升

美白不是一天兩天而是要長期抗戰的!!

平常都是使用保濕化妝水打底

之後再使用雅漾珍珠光美白精華&乳液搭配使用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下列連結唷

https://www.eau-thermale-avene.tw/brightintense2019

 

IG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