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算是我第一次使用克蘭詩的產品

以往對克蘭詩這品牌印象不錯只是沒機會用

主打針對亞洲肌膚研製的保養品當然不能錯過

 

最近使用的是網路上狂推的 智慧美白淡斑系列

上網爬文過如果產品沒有真正美白功效就不能掛名美白這兩個字

看來克蘭詩這瓶美白淡斑精華真的是很厲害!!

這瓶美白精華我通常都是在晚上保養時擦

不過白天用也是OK的

先說說他的外觀

粉色的玻璃瓶身很符合裡面加勒比櫻桃的成分顏色

精華液的質地屬於乳白色液狀

非常好推開也很好吸收

擦拭過後不會有粘膩的感覺

在味道方面有點淡淡的香氣但不刺鼻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特選自巴西的加勒比半熟成櫻桃

使用他的果肉從中萃取作為精華液最主要的成分

降低黑色素的形成

櫻桃果核的萃取物可讓肌膚的含氧量提升18%

這些都是有研究過的不是隨便說說唷

 

這瓶精華液可以溫和且有效讓肌膚提升亮度

而且我覺得它的保濕功效也蠻強大的

長期使用下來可以讓肌膚更透更亮白

讓臉上的肌膚像櫻桃一樣白裡透紅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筆

真心覺得他是很方便的產品

屬於重點修護精華液

更能準確的鎖定斑點

一點就中的感覺哈哈

 

通常我都會在擦完精華液後

在重點需要再加強的部位塗抹

像是我會加強在臉頰上面斑點比較明顯

而且他小小一隻攜帶方便隨時都可以使用

克蘭詩的智慧美白淡斑精華+淡斑筆

可以同時搭配使用效果更棒

裡面附有維他命C衍生物及甘草萃取物

能有效擊退斑點讓肌膚更柔嫩白皙

 

令我最煩惱的就是我臉上的斑點

不管是曬斑還是雀斑還是痘疤我都覺得很礙眼

但在近期使用下來效果雖然不大但是有慢慢變淡的跡象

可能我在用個一兩個月應該會更加明顯

這種保養不能急一次擦他多會有反效果的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參考下列連結

克蘭詩官方網站

克蘭詩試用品索取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