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面膜分享time

這次使用的是KOSE的面膜

極上保濕凝凍玻尿酸面膜及保濕凝凍眼唇專用兩種

之前爬文日本必買清單中

這款面膜有在排行榜裡

對他的期待性極高

而且在開架面膜中算是CP值超高

這不推薦大家不行呀

KOSE 光映透極上保濕凝凍面膜(玻尿酸)4枚入

KOSE 光映透極上保濕凝凍眼唇周專用面膜5枚入

包裝超好認的所以一定不會買錯

這款面膜特別推薦給皮膚乾燥暗沉缺乏彈性的朋友們

KOSE這款面膜不得不說保濕超好!!!

我這次使用的是玻尿酸款的面膜粉紅色的外包裝

裡面含有豐富的輔酶Q10、蜂王乳萃取GL、摩洛哥堅果油GL成份

這些都是保濕極佳的成分

滿滿30G超豐富的凝凍美容液

從沒看過哪家的面膜裡面的精華可以給這麼多

KOSE給你高濃度3倍的美容成分

感覺就是便宜又大碗

玻尿酸這款面膜一片就可以同時達到日常保養&密集修護

凝凍美容液可以改善臉部的乾燥粗糙感

淡淡佛手柑及檸檬的香氣不刺鼻且有放鬆的FU

面膜紙看似厚厚的但是其實蠻服貼的

而且是100%天然植物製作的面膜紙

在這種冷冷天氣凝凍美容液有點可以鎮定敏感肌膚的作用

 

像這種比較滋潤型的面膜

我通常都是一週會敷個兩次就OK囉

再來是KOSE光映透極上保濕凝凍眼唇周專用面膜

之前沒什麼特別在注意眼唇專門的面膜

想說KOSE臉部面膜很棒這種眼唇專用的面膜應該也不錯

眼周及唇部都是小細紋出沒的聚集地

因為太常使用例如眨眼、講話都會使用到

這部分的保養不容小覷

可以使用專門的面膜集中修護

裡面添加的凝凍美容液與面膜一樣

面膜剛使用完覺得肌膚超水潤的!!

而且光澤感極為明顯~~

毛孔及細紋因為凝凍美容液比較滋潤所以變得不怎麼明顯

一定要提到一點就是美容液非常好吸收也不粘膩

KOSE這款面膜我也是輕微按摩等它吸收後直接上保養品不需再洗臉

敷完這幾片我立馬上網購入

這款真的是敷後馬上有感的面膜

推薦給大家!!!

 

KOSE光映透 極上保濕凝凍面膜  

點我購買去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