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要換保養品的時刻了~~

平常在使用的保養品大概每三個月就可以用完

也沒有專一某個品牌都會嘗試不同品牌的保養產品

春夏跟秋冬所使用的保養產品我也會有所區別

秋冬可以選擇比較滋潤一點春夏我比較喜歡是清爽型的

今天要分享的是台灣品牌 Polynia璞亞

之前有聽過但是未接觸過這品牌

Polynia想傳達的是回歸最原始最純粹讓人反璞歸真

沒有華麗的包裝

但可以真切的感受到Polynia對自己產品的堅持與執著

 

這次使用的是Polynia超導修護系列的保養組合

氨基酸泡沫潔顏乳207ml  

酵母精華肌活水150ml

神經醯胺修護精華35ml

神經醯胺保濕乳50ml

純白色的塑膠瓶身非常簡單的設計

其實我比較不太喜歡玻璃瓶身有時候攜帶出門會很重

塑膠瓶身攜帶起來比較輕

 

步驟一 氨基酸泡沫潔顏乳 207ml

內含溫和氨基酸可以讓毛細孔打開

讓泡沫進入肌膚的毛孔深層清潔帶走殘餘的彩妝及髒汙

木瓜蛋白酶保濕精華可去除老廢角質同時保濕肌膚

聞起來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的香味反而是淡淡的果香

不含皂基、色素、SLS、酒精非常的溫和天然

洗完皮膚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讓肌膚保濕度大增

瓶子的壓頭有開關的設計不用擔心攜帶出門時潔顏乳會溢出

特別一提的是這款潔顏乳不用加水就可以起泡厲害吧!

雖然是洗卸兩用的產品但我是把它當作潔顏乳用

因為我妝幾乎很濃XD 所以我會再搭配其他卸妝產品

如果你是淡妝或日常卸妝這瓶可以推薦給你

 

步驟二 酵母精華肌活水 150ml

創新包覆晶球技術可以延長有效精華成份活性且快速導入皮膚

添加五大保濕因子及α-熊果素、白藜蘆醇 抑制黑色素改善暗沈

也有提升肌膚亮白、保濕度及肌膚的彈性

 

這款肌活水不只是只有保濕功效

多元神經醯胺也有修復的功能

只能說創新包覆晶球技術真的很厲害

 

酵母精華肌活水有三種使用方式

1 距離臉部20公分左右均勻噴灑至全臉

30公分也ok因為我覺得他的水柱有點強)

2 噴在化妝棉上擦拭於臉部

3 重點部位濕敷加強局部保濕

這三種方式我都會交替使用也可以搭配按摩讓肌活水完全吸收

我覺得他的噴頭設計真的很適合懶惰的我

 

使用下來我覺得用噴的真的很方便(搞錯重點)

認真吸收快也不粘膩又有代謝肌膚老廢角質的作用

很棒!!!

步驟三 神經醯胺修護精華 35ml

內含保濕力超越玻尿酸16倍的神經醯胺

超級強大保濕修復美肌作用

創新包覆晶球的技術讓保濕因子更有效地被肌膚吸收

裡面還含有維他命B群、蘆薈萃取

可以促進細胞新陳代謝

抗光老化舒緩敏感肌膚

這款修護精華沒有味道質地非常水延展性也很棒

吸收也是特別快速而且也不粘膩完全是我想要的

因為有些精華液都會黏黏的我不是很喜歡

使用過後肌膚有明顯的透亮但點光澤感

若你肌膚很敏感又乾燥可以使用看看這款神經醯胺修護精華

個人覺得應該會有明顯的改善

我也是會在重點部位像是鼻翼、臉頰多加強

 

步驟四 神經醯胺保濕乳 50ml

在肌活水及精華液後一定要來最後一道乳液把所有的保養鎖在皮膚裡

若少了這步驟前面等於白做工啦

裡頭含有角鯊烷、石栗籽油這二大鎖水防護可維持皮脂膜完整

讓肌膚狠狠地鎖住水分

這款保濕乳我使用起來覺得不會油油黏黏的

非常好推開質地也很清爽

整體來說Polynia超導修護系列真的不錯

我都在考慮要回購了哈哈哈

我是敏感又乾燥的肌膚使用起來沒什麼負擔

而且價格又很實惠CP值超高

Polynia有出一款超導精華旅行組

(酵母精華肌活水15mL+神經醯胺修護精華5mL+神經醯胺保濕乳15mL)

出外旅遊非常方便

想換個保養品的朋友不仿可以先買一組體驗看看

使用過後皮膚變得比較有光澤感

而且看起來完全不會有粘膩的感覺

推推~~

最後還是要再說一聲

所有的保養不是一兩天就可以有明顯的功效

而且功效因人而異唷!!

 

Polynia粉絲團

Polynia購買去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