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底pantone發布2019代表色活珊瑚橘 Living Coral

完完全全是我的愛色

珊瑚橘就像夕陽下漸層浪漫的感覺

今年勢必一定要入手珊瑚橘色調的眼影啦

 

正在我尋尋覓覓平價又美的橘色系眼影時

我收到Kevin老師的品牌BEAUTYMAKER最新眼影盤-緋紅絕色眼影盤

非常適合今年春夏的一盤眼影盤

一盒有六色還有附上雙頭的刷具

只能說CP值超高的一盤眼影

紙盒及外盒一樣的夕陽漸層色調

雖然外盒是塑膠質感但不會有LOWLOW的感覺

六色眼影盤其中有柔霧光質地、珍珠光質地、琉璃光質地

想要呈現霧面珠光的感覺都OK

迫不及待的趕緊來試色~~

Color 1 柔霧光/橘色

Color 2 珍珠光/淺粉橘色

Color 3 珍珠光/粉紅色

Color 4 琉璃光/亮片橘色

Color 5 琉璃光/淺奶茶色

Color 6 琉璃光/咖啡色

哈哈自己幫他亂取名字

裡面我最愛的顏色是color 1 &4

橘色雖然不是最特別但是是我沒有的顏色哈

 

緋紅絕色眼影含有荷荷芭油、維他命E和蘆薈萃取

薄透親膚顯色粉體親膚性佳不傷眼周肌膚

在上色的時候非常好上而且不太會飛粉

而且這盤是專門為東方人所設計的暖色調眼影

無論什麼眼型及膚色都是OK非常好上手

 

首先先用2號色打底眼窩

我都是用手指上色因為有溫度所以顏色比較明顯也比較貼

用刷具也是OK的

再來是1號色上在眼尾至眼窩部分暈染開

因為這款的橘色比較顯色所以下手要注意別太重了

再來用6 號咖啡色在眼尾末端加深

讓他有更明顯的層次感

接著用5號琉璃光的奶茶色

用指腹輕點在眼窩正中央

讓眼睛更有立體感

最後用4號色在眼頭做打亮

我也是用手指上色比較好掌控

 

下眼影比較簡單

5號色上在臥蠶

再沾取一點1號色上在下眼尾

最後也是用4 號色在下眼頭做打亮動作

這樣就完成啦!!!

我個人非常喜歡非常亮的琉璃色

打在眼頭會有無辜的感覺就是淚眼汪汪的FU

但是下手別太重唷!

 

2019春夏出遊只需要帶這盤即可

輕巧方便也不用再多帶刷具

這款緋紅絕色眼影盤不只適合約會出遊

上班也非常的OK

暖色調的眼影不會讓人有距離或者兇狠的感覺

非常推薦剛入門的朋友們~~~

詳請可上官網查詢

BEAUTYMAKER緋紅絕色眼影盤

 

BeautyMaker 相關產品>>

美妝 │♥ BeautyMaker 零油光完美持妝噴霧  ♥ 完美定妝 讓肌膚多層防護罩

美妝 │♥ BeautyMaker 迷霧光絲柔唇膏 ♥ KEVIN老師自有品牌 專櫃等級唇彩

 

IG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