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季到來保養品該換的也換了

冬天的衣服也換成春夏款式

再來就是髮色也該換啦!

 

最近真的是沒時間去外面髮廊染髮

只好自己買染劑回家DIY染囉~

但手殘的我可以完成這樣工作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次使用的染髮產品是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我選的顏色是3R香檳玫瑰棕色

這顏色算是偏紅的色系感覺會顯皮膚白蠻適合我的哈

而且之前染過的髮色都是冷色調的例如亞麻綠、灰棕色

想要換個暖色系的感覺試試看

這次選擇美吾髮是因為我比較喜歡用刷子上色不怎麼喜歡泡泡染那種

因為去髮廊看大家都是用刷子慢慢一層一層上色

感覺會比較均勻哈哈

因為我頭髮比較長所以需要用2盒才夠用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裡面的工具有

染劑1.2號、手套、刷具、梳子、凝萃護髮素

外面的白色盒子就是讓你拿來條染劑的工具

先跟大家分享染髮前的頭髮

看起來就是一堆乾稻草哈哈哈

還有白頭髮以及新長出來的布丁頭

真的該拯救一下了~~

OK染髮工具都準備好了開始染髮GO~~

第一步調染劑

先把12號染劑擠在盒子裡

在均勻攪拌讓他們融合再一起

第二步把染劑塗抹於頭髮上

一開始先不要直接往頭皮頂端抹去要距離大約1公分

因為頭皮溫度比較高如果一開始就直接從髮根塗抹會太快吃色

這樣髮尾跟頭頂的顏色會有落差唷!!

對了~建議可以在衣服外面蓋上布這樣才不會讓染劑沾衣服唷

然後要一層一層的抹

每次拿的髮量不要太多要不然會塗抹不均勻

我覺得後腦勺比較難塗抹

很擔心會無法均勻上染劑

只好一次抹多一點哈哈用手再去推開它

最後抹完頭頂髮根後

再稍微檢查一下是不是都有均勻上好染劑

就可以等待10~15分鐘就好啦!!!

 

小撇步跟大家分享~

在上完染劑後可以戴上浴帽或者用保鮮膜捆一圈

讓頭皮散發出來的熱度加速頭髮吃色唷!

 

會染髮還有另一個大原因是因為看不下去我的白頭髮了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可能壓力太大太燒腦

蹦出一堆白頭髮欸嚇死我了

還好在最外層看不太出來但自己照鏡子還是覺得白頭髮很礙眼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有獨家的PO4著色配方

可幫助更多色料分子進入毛鱗片內並穩固附著提供較好的色素滲透效果

而且遮蓋白髮的效果會更棒更持久

有白髮困擾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搭拉~~成品出爐!!

我自己染得還蠻成功的捏~~

感覺顏色都上得蠻均勻的

重點是我的白頭髮成功被遮住啦開心~

而且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的染劑染完不會臭臭的欸

看了說明才知道美吾髮有瑞士香精大廠的專櫃名牌香水調香團隊合作

這樣是不是不會被發現我有染頭髮哈哈哈

 

染完要清洗頭髮時先用清水把染劑沖乾淨之後

不用用洗髮精可以直接用它裡面附贈的植優凝萃護髮素

他可以撫平毛麟片並且中和染劑鹼性修護髮質

提供鎖色保護層鎖住染後的髮色唷!

我對這次自己DIY染髮打95分哈哈哈

手殘的我還可以染得這麼均勻值得鼓勵

而且染完原本稻草感覺的頭髮變得很有光澤感且不毛躁

髮質感覺變好了

推薦大家可以買回去自己在家染看看

價格便宜又好用

顏色也非常飽和且顯色!!

目前在全台康是美還有康是美的網路購物有在販售唷

趕快來挑個顏色吧!!  http://bit.ly/2GB7iaa

接下來母親接快到了剛好可以幫我媽換個新髮色

已經先用我的頭練習了看來手殘的我應該幫別人染也OK

還是幫我媽也染一樣的顏色來個姊妹頭造型

當作母親節禮物之一 ^^

 

 

IG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