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是才四月底嗎為什麼可以這麼熱

已經接近晚上要開冷氣的季節

不能光靠冷氣散熱感覺要再搭配什麼消暑聖品解熱哈哈

 

我想了想哪裡有比較多冰冰涼涼的食物可以選擇

看來除了便利商店應該就剩下夜市了

離公司最近的夜市就是永和的樂華夜市

樂華夜市在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內就可以到達非常近

裡面吃的東西非常多而且有超多好吃不雷的小吃

但我今天94要吃冰所以立馬直衝冰店

 

 

我們找到一間 藍天館手作雪花冰

這間店的冰品有超~~~多種看了每個都想吃

不管了反正我們人多都點來吃吃看哈哈

也推薦幾個藍天館雪花冰店的熱門冰品給你們參考

 

 

 

黑糖珍珠奶茶冰磚+OREO蛋捲  $90

這個我一定要很大力很大力推薦!!!!!

他的奶茶雪花冰是用阿里山日月潭紅茶下去製作的

吃起來的口感有濃濃的茶香味

老闆用料真的實在不手軟

不會太甜吃多了也不會膩

跟一般外面奶茶冰比起來真的是大獲全勝阿!!!

 

珍珠是用黑糖下去煮成的單吃珍珠會有淡淡的黑糖香氣

咬下去不是軟爛口感他的Q度有在

跟奶茶雪花冰搭配起來真的是絕配!!

喜歡珍珠奶茶的朋友們 這款冰品必點!!

重點只要+20元就可多家一顆老闆自製的奶酪

牛奶的香味很重吃起來很嫩欸不會太硬

一口奶酪搭配一口奶茶冰真的非常消暑

 

 

只為芋見泥雪果冰  $110 老闆主推大推到不行的冰

喜愛濃濃芋頭味道的朋友們這款冰品你們一定超~!!

老闆是用大甲芋頭製作而成

這碗冰品放眼望去就是芋頭海阿~~

裡面的雪花冰不是一般牛奶口味而是芋頭口味!!

吃起來口感非常綿密 每一口都是芋頭香氣

上面不僅僅淋上滿滿的芋頭泥

還附給你一碗滿滿的手工芋圓 

老實說我是一個不敢吃芋頭的人

我看我朋友們狂嗑那碗芋頭冰到底是有多好吃

我就淺嘗一小小小口芋頭雪花冰

他的味道實在是非常濃郁

但是!!!!吃起來還不錯吃欸

 

這碗芋頭冰真的是用料非常實在

芋圓一咬下去還有芋頭內餡欸

從來沒有看過哪個店家可以給這麼多

老闆這樣有賺錢嗎XDD

 

 

紅豆抹茶冰磚雪花 $80

嚴選屏東萬丹紅豆

抹茶不會死甜吃多也不會膩

兩個就是絕配呀不用多說

喜歡抹茶的一定會愛

 

有些抹茶都會很甜或者很苦

但藍天館的抹茶冰反而有種回甘的FU

 

惡魔森林雪花  $110

上面灑滿OREO脆片還有蛋捲碎片

外加還有這是可可碎片嗎泡牛奶吃的那種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

讓這碗冰變得更有層次

他的巧克力也是不會太甜

吃起來感覺是黑巧克力的FU

 

 

新鮮芒果煉乳雙色雪果冰 $130

平常在外面吃到的芒果雪花冰都是單一顏色

藍天館他們家的芒果雪花冰有兩種顏色!!!!

一半牛奶一半芒果相互交錯看起來非常可口

而且還會給你一壺新鮮芒果汁淋在上面

讓芒果雪花冰的香氣更加濃郁

這碗芒果冰也是我的愛~~~~~

上面的芒果也非常新鮮好吃

 

 

芝麻雪花冰 (價錢好吃到忘記了XD)

芝麻的香氣很濃郁但是我喜歡

芝麻醬吃起來甜甜的我覺得就不用再加煉乳去提升甜度

它上面也是有灑OREO脆片及蛋捲脆片讓他更有層次

芝麻雪花冰看起來好像大理石紋路喔

有點美的感覺

 

西瓜小丸子煉乳雪果冰  $120

據說是老闆自己研製而成的

夏天吃最消暑!!!!

上面還有一顆一顆小西瓜球超可愛的

讓我整個少女心大爆發哈哈哈

西瓜雪花冰有濃濃的西瓜味

老闆說他沒有加水稀釋所以才吃得到最原始得口感

如果想要有西瓜牛奶的感覺可以搭配旁邊的煉乳唷

 

最後加碼推薦一個上上次去吃過的

火龍果香蕉佐牛奶雪果冰 $90

第一次吃到火龍果冰欸是老闆自創的口味

以牛奶雪花冰為底

裡面有還吃得到香蕉削成薄片

兩個加起來的口感真的蠻搭的

而且我喜歡他的顏色頗美又好吃

 

現在有優惠活動!!!!!

只要在IG/FB打卡或者在google評論5顆星

就送一份粉圓或者折價5元唷!!!

這麼好康的優惠別錯過捏~

藍天館手作雪花冰老闆用料都很實在

選用了當季新鮮水果不加人工香料

而且冰磚都是老闆花費8小時手工製作而成的

非常堅持自家的品質

 

夏天到了吃一碗雪花冰真的非常消暑

內用外帶也都很OK

逛完樂華夜市來碗雪花冰作ending 真的很完美

推推這間藍天館手作雪花冰店~

 

FB : 藍天館雪花冰店

 

IG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文章標籤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