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常化妝的人來說你們最在意的地方是什麼?

我個人最在意的應該是眼妝

畢竟眼妝可以讓一個人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像我素顏眼睛真的是超級無神的

然而眼線在眼妝中就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唷

 

畫眼線的工具有很多例如眼線筆、眼線膠筆、眼線液筆

這幾個我比較常用的是眼線液筆

對於好用的眼線液筆不是說他是哪個牌子或多少錢

我覺得好用的眼線液筆是能不暈快乾好畫

不暈我覺得非常非常的重要!!!

不要早上美美出門到下午就變成熊貓眼

最近我使用到一款日本開架品牌MSH Love Liner 

隨心所欲防水極細眼線液筆

日本銷售第一也是日本cosme排行榜第一名的眼線液筆

狂銷500萬支不是沒有原因的

使用過後真心覺得厲害超級不暈

這次我用的顏色是

Dark Brown 氣質深咖

Burgundy Brown 酒紅色

第一次使用非黑色的眼線液筆就獻給MSH Love Liner

 

隨心所欲防水極細眼線液筆外觀是金屬質感

外觀顏色與眼線液筆本身的顏色一樣

雖然是金屬感的筆身但握起來粗細剛好也不會滑

但稍稍微有點重量有微防手震

日本製的果然非常精緻

 

 

Dark Brown 氣質深咖眼線液筆

我覺的咖啡色的眼線會帶給人溫柔的感覺

沒有像黑色眼線那麼犀利

通常我化橘色系眼影或者大地色系眼影都會搭配咖啡色眼線

有時候畫眼妝我會調整眼線的顏色

如果都單一黑色我覺得有點單調

如果又不畫眼線我可能會超級無神吧哈哈

 

Burgundy Brown 酒紅色眼線液筆

勃根地紅色是近幾年來蠻火紅的顏色

原本以為她紅的很明顯但是還好

跟眼影融合再一起比較柔

通常我畫粉色系眼影會搭配酒紅色的眼線

有時候咖啡色系眼影也會用這隻

現在春夏可以用酒紅色眼線液也不會覺得太衝突

MSH Love Liner 隨心所欲防水極細眼線液筆

顧名思義它的筆尖非常細只有0.1mm

彈性筆頭粗細都好畫也不會不舒服

我很care在畫眼頭的時候筆尖會不會刺痛我的眼頭

這款不會很舒服沒有痛感

平常我都會用來畫外眼線

不過畫內眼線也是很OK的唷!!

使用下來我覺得他真的很~~不~~暈!!

好話又快乾就算不小心眨眼睛也不會沾到上下眼皮

重點顏色又很持久唷!!

通常有畫眼線一到下午眼皮一定會出油或者流汗

多多少少還是會影響到眼線但影響不大所以我覺得很OK

想嘗試不同顏色眼線的朋友們可以買回去試試看唷

眼線液筆就是要多試才知道哪款才適合自己

每個人的膚質都不一樣所以我的心得供大家參考唷!

 

 

IG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