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臉之外我最寶貝的就是我的頭髮

像是我的第二生命之類的重要哈哈

不過我不會幫頭髮保保險啦

 

平常保養頭髮的程序大多人應該都是一樣的吧

洗髮→潤髮→護髮(偶爾)→髮類保養品→吹髮

洗髮我偏向洗乾淨的洗髮精就OK潤髮也沒什麼在挑

但我覺得髮類保養品是該好好精挑細選一下

畢竟他會比較明顯反映在頭髮上所以不能馬虎

 

通常我選用的髮類保養品是油類居多

像是慕斯或是髮妝水我覺得好像沒那麼有效果

但油類我都一定會選擇含有摩洛哥堅果油的

畢竟我的頭髮有染過漂過而且常用電棒所以受損比較多

需要用油類來好好保養

近期使用的是EMME22奢華金采輕質油

他屬於免沖式護髮油

整體使用起來我覺得不油膩又挺好吸收的

EMME22奢華金采輕質油裡面含有主要兩大成分

維他命原B5

有保濕功效且可以增加頭髮的光澤

 

 

摩洛哥堅果油

屬於植物的黃金油內含豐富維他命EAF,有抗氧化之功效

可以讓頭髮亮麗且使毛麟片瞬間修護。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他有兩種使用方法

平常的護髮油都只有洗後用單一方式

EMME22奢華金采輕質油分成深層護髮&一般護髮兩種

深層護髮方式

取一定量的輕質油於掌心

我通常都按個6-7(因為髮量比較多啦~)

雙手搓勻後直接塗抹髮中至髮尾處並且加點按摩幾分鐘

然後讓他停留至少1小時讓精華油吸收後再洗頭喔

 

這樣洗完後頭髮的柔軟度會增加

只是比較費功而已

通常我都會在假日這樣做比較有時間慢慢來

一般護髮方式

洗完頭後把頭髮稍微擦乾

取約10元硬幣大小的輕質油均勻塗抹在手掌上後

再塗抹於髮中至髮尾

記得小小力的把頭髮順開別大力的拉扯唷

 

之後吹乾頭髮我也會再擠個一兩下擦在髮尾

讓他比較有光澤感

我最常使用就是當作一般護髮用

可以看到左邊使用前比較毛躁

右邊使用後比較平順~

 

通常我也會在隔天睡醒出門前抹上一點

畢竟晚上睡覺動來動去的也會摩擦到頭髮

EMME22奢華金采輕質油是透明狀有點金黃色的感覺

它的質地是不粘膩

在擦完後手上不會有油油的感覺唷!

聞起來的味道非常的舒服

不會很濃郁刺鼻

應該幾乎都是摩洛哥油的味道

畢竟這瓶是業界摩洛哥油中含量最高的呢~~

 

近期幾乎每天都使用因為每天都洗頭啊XD

使用起來覺得還不錯~

不僅僅是味道舒服他的吸收速度也很快

希望我這瓶用完頭髮髮質能變好一點囉~

 

想了解更多EMME22奢華金采輕質油 看這裡~

https://bit.ly/2U1TtJk

 

 

IG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