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看錯吧~FUJIFILM富士軟片出了保養品??!!

這不是在賣底片的嗎?什麼時候開始賣保養品了覺得蠻特別的

我近期使用的是ASTALIFT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大家可能有點陌生但ASTALIFT的相關產品也常常在日雜上被推薦

它其實有好幾個系列ASTALIFT WHITE 這系列是最熱門的

畢竟大家都想要皮膚白白透透的吧哈哈

 

夏天到了不能只是靠防曬

雖然說我不是那種一曬就會變黑

但是多多少少都還是會有些影響

還是得靠一些保養品來輔助

這次是先選擇美白化妝水來用用看

如果效果不錯可再購入其他產品哈

這瓶艾詩緹美白化妝水有130ML

瓶身白色漸層至底部變成透明的紅色

是壓頭式的所以使用起來蠻方便的

通堂我都會壓個兩三下在化妝棉上

或者擠壓在手上也OK

它的量就剛好可以塗抹於全臉

突然想到一個很好笑的事情

通常我都覺的化妝水應該都是透明的顏色

大不了有一點乳白色

但是這瓶艾詩緹美白化妝水我一擠壓出來的時候

發現他是橘色的!!!!!!!!!!!

當時我真的嚇到了還想說這…..是正常的嗎

不過趕緊爬文看沒錯是正常的

真的嚇到寶寶了

為什麼化妝水會是橘色的呢????

因為他裡面含有蝦紅素的配方可以抗老

所以才會呈現橘色的

不僅僅只是有蝦紅素裡面還有添加

熊果素可以減緩黑色素的形成

晶微AMA+成分可以保濕緊緻

海藻萃取精華保護肌膚表層

最重要的還有玻尿酸及三種膠原蛋白囉!!

雖說裡面還有蝦紅素但並不是有蝦子的味道

以前一直這樣覺得我真的是有夠天真

這瓶艾詩緹美白化妝水裡面有淡淡的大馬士革玫瑰香氣

在使用起來也很舒服不會有刺鼻的感覺

這種花香是我能接受的

艾詩緹美白化妝水的質地是屬於水狀

雖然他是橘色的但是使用在臉上並不會有顏色啦

使用起來我覺的吸收速度很快速而且不會黏黏的

感覺在皮膚表層有多了一層透透亮亮的保護膜

夏天睡覺一定會開冷氣

但是又擔心睡起來肌膚會很缺水

但是使用艾詩緹美白化妝水後

醒來到隔天還是會覺的肌膚保濕度還在

真的是覺得很棒!!!!!!!

 

現在很多產品都說有美白成分功效

但實際用了確發現好像沒什麼效果

因為這些美白成分都沒有完全滲透到皮膚內呀

艾詩緹利用他的獨家微晶技術可以讓化妝水

完全的滲透進皮膚讓它更有效的吸收

但重點還是要持續長期使用的

在這近幾周使用下來

覺得艾詩緹美白化妝水的保濕度贏過我之前用過的許多品牌

不僅僅是裡面的成分

在實際使用過後發現每次到隔天睡醒臉部還是有水潤的感覺

在這麼長時間的冷氣房中還可以有這樣的保濕感

我覺得非常厲害!!!!

 

我通常都是早晚洗完臉使用

每次擦上候都會覺的肌膚QQ嫩嫩的

對肌膚不會很刺激也不會起屑

所以也不會影響到後續保養品

上裝起來也會蠻服貼的唷!!!

 

這款化妝水也很適合濕敷~

我也是通常都會敷在T字部位及臉頰兩側

都可達到加強保濕及淡化小斑點的效果唷

以上的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不過整體我是滿推薦給大家的

在官網購買還有組合優惠而且直寄到你家

喜歡的朋友可以點以下的網址進去購買!!!

http://bit.ly/2Hxb8Bo 

 

 

IG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