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底參加了長大後第一次露營

第一次應該是在高中的隔宿露營吧超久以前的

之後就沒有露營過

身邊的朋友們也沒有揪過要露營所以也沒啥機會哈哈

這次會參加 GoPro露營是因為朋友 Really 哩里的邀請

他們可說是GoPro玩家我只是一個見習生哈哈

 

 

這次GoPro露營地點是在苗栗的老官道休閒農場

我有是先爬文他是一個專門露營的場地

重點!!!!! 有洗澡的地方

讓我鬆了一口氣 我一開始以為不能洗澡擔心死了哈

 

身為露營新手的我們帶的裝備非常的多

因為不知道要帶什麼所以想得到的都帶上

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帶了哪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用品】

延長線(超長*1、多頭的*1)

手電筒&USB小夜燈

薄被&枕頭

電風扇

防蚊液

環保筷(各別自帶)

睡袋*4

軟墊*4 (朋友借*2、租*2)

小板凳*3

桌遊 (拉密牌)

摺疊小桌子

導演椅*1

網美燈

氣氛燈

青蛙燈

導演椅*1

保冰袋

槌子*1

折疊置物架

捕蚊拍

 

 

【食物】

零食餅乾

飲料

酒類

泡麵

水果

結冰大瓶水*2

 

【私人用品】

盥洗用品

睡衣

薄外套

化妝包

內衣褲

各類充電線

 

以上大致上是這些大家可以快速看過XD

太小的東西我就不寫上了因為有可能是廢物哈哈

等等在跟大家分享哪些根本用不到

 

 

我們從7點從台北出發開車至苗栗會場大概快10

早到可以早領帳篷早點牽電源線才不怕沒電可用

GoPro有幫我們準備一些紀念品

有活動T-shirt、水壺、扇子、野餐墊、環保提袋

全部都印有GoPro字樣我要好好收藏

 

 

卸完我們的東西後準備搭帳篷囉!!!!!

重點來囉~~我們四個人沒有人有搭過帳篷的經驗哈

還好有工作人員接收到我們無助的電波來幫我們

沒有他們我們今天可能就直接睡在草地上了

 

 

搭拉~我們的帳篷完成囉!!!!

我們還有放一些有的沒有的裝飾

重點是這個點心架經過的人一眼都注意到它

感覺就在這邊版攤位一樣應有盡有

很狂

 

 

組完帳篷我們衣服也濕透了

今天天氣真的太好太~~~~~!!!!

沒有做好防曬及防護措施真的會中暑!!

 

 

現場有一些胖卡餐車

我們可以用手上的兌換券換餐

有些炸物、義大利麵、沙威瑪、飲料之類的

我們換了一些填飽肚子準備等等的活動囉

 

 

活動的主舞台前照慣例一定要來個opening跟大合照

現場超級多的Gopro幾乎人手一台連狗狗的身上都有一台超可愛的

一根一根長長的是#270Pro超長自拍桿

拍完大合照後準備正式活動進行囉!!!

 

 

這次活動有兩款趣味競賽毛毛蟲&泡泡球

完這個可能我的小命都要去了

所以我來掌鏡幫我朋友拍XD

 

 

現場周圍還有許多贊助品牌的攤位活動

有啤酒、登山錶、馬賽皂、登山用品之類的

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GoPro攤位的拓印

可以拿自己的衣服或著帆布袋印上這次GoPro活動印章

非常有紀念價值!!!

 

 

在每個攤位上都有小活動可以闖關

全部闖完可以參加晚上的摸彩

有GoPro主機跟相關好禮可以抽

當然要卯起來認真玩囉

 

 

整個活動結束後晚上有星空工作坊還有快剪影片及本日照片票選

主要是一些GoPro厲害的玩家們的心路歷程分享

我們也看了他們剪輯的影片

不管是轉場還是拍攝手法以及配樂真的都很厲害

每看一部都起雞皮疙瘩一次真的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對象!!!!

非常厲害(拍手)

 

 

整個活動結束後就是大家自由活動時間啦

可以去洗澡或者去朋友的帳篷聊天喝酒非常的chill

畢竟這邊有全台GoPro玩家都集合在這

互相分享攝影心得交流真的很棒

 

晚上睡覺的時候一直擔心會不會很熱

但好我們有帶顆小電扇可以通風

而且晚上不會像白天那麼悶熱還蠻舒服的天氣

不過!!!!!!!!!隔天一早5.6點我們就被太陽曬醒

整個帳篷爆熱!!我們也睡不著就起來刷牙準備吃早餐

 

早餐也是胖卡餐車用餐券兌換

我們點了蘿蔔糕還有附贈豆漿

吃完回去拆完帳篷就可以Go home回台北囉!!!!

 

 

短短兩天一夜的露營非常的新奇

雖然很熱而且還曬傷

不過可以認識到一群好玩又厲害的GoPro玩家也是值得!!!

感謝GoPro舉辦這麼棒的露營!!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參加囉~~

 

  

IG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