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又到了一年一度換髮色的時候啦

好啦沒這麼誇張一年一次

但就是看不下去我的布丁頭要來拯救它了

 

之前我的髮色算是偏紅棕色

不過退到之後都變咖啡變金色了哈

所以長出來的黑色頭髮超級明顯

是時候來幫他改造一番

 

 

這次來得的是捷運中山站附近的一家髮廊叫 Bon Bon Hair

Bon Bon Hair他是在二樓

沒有電梯直接走樓梯上去就行了

 

 

整間髮廊的空間很寬敞且明亮

就算客人多也不會有壓迫感

 

我這次的設計師是位大美女~EIKO

雖然我知道要染髮但我一直對髮色沒有想法

我想要染灰灰霧霧的感覺但不是冷色系

在IG上找了一些範例讓EIKO看看哪個適合我

再不縹髪的前提下選了個灰霧棕色

就開始改造吧~~

 

 

在染髮之前先洗頭之後進行的是亞壽特結構式護髮

這是Bon Bon Hair 家最夯的護髮

我覺得好特別唷

印象中之前在其他地方好像都沒有先護髮欸

亞壽特結構式護髮有四個步驟

前兩個是染前做再來是洗髮最後是染後的護髮

 

 

首先先把護髮產品均勻抹在頭髮上

接著使用奈米霧化機器均勻噴在每根頭髮讓

加速護髮產品的吸收

這樣的步驟重複兩次

但是上的護髮產品都是不一樣的唷

 

 

護髮結束後就可以去清洗

之後吹乾可以看到原本的頭髮變得比較不這麼毛躁

很順的感覺欸~~

 

 

之後接著上薄薄一層的頭皮隔離

冰冰涼涼很舒服

這也可以隔絕染劑與頭皮的直接接觸唷~

 

 

上完頭皮隔離就可以準備來上染劑啦

首先把距離頭皮一公分之後的頭髮均勻的上上染劑

最後在上髮根

因為髮根太接近頭皮

頭皮溫度比較高把顏色會與髮尾差太多

所以最後才上~

 

 

EIKO在過程中也會一直來注意我髮色的上色狀況

因為我之前是偏紅色所以灰霧色要蓋過有點難度

EIKO還是很有耐心地調整染劑

一定要染出她覺得OK的顏色她才放心~

EIKO 人真的太好了!!

 

 

終於時間到了可以沖洗了

在洗完之後還做了水療式護髮加強顏色持色度

迫不及待看到我的新髮色了~

 

 

 

搭拉~~完成品來囉!!!!

這顏色讓我看起來更有氣質欸

跟我之前金咖啡色比起來差頗多的

我超喜歡~~~

 

而且染完不會有染劑臭臭的味道

反而是淡淡的花香

頭髮極度柔順而且有光澤

 

 

跟大家分享我頭髮的美照

面光或者是背光拍起來都很美噎~

感謝EIKO這麼的用心幫我染出這麼美的髮色

而且很懂我們想要的是什麼

不僅僅是髮色還是造型之類的她都非常懂

之後要常來請教EIKO了哈哈

 

再來是給大家的福利啦~~~

凡是到 Bon Bon Hair 做頭髮

只要報上我的名字 Christin 就可以享85折優惠唷!

這麼好康的事情怎麼不趕快預約起來~

 

Bon Bon Hai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162 (捷運中山站5分鐘距離)

電話:02-2521-8357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1:00-19:30、週六週日10:30-18:30(每週一公休)

提醒大家要事先預約唷!

要不然現場人多就會撲了空呢~

 

Bon Bon Hair 粉絲團

 

EIKO 粉絲團

 

 

PS

補上染後洗頭過後的照片

我沒有用什麼護色洗髮精洗髮

但髮色依然是為持的很好

再度愛上自己哈哈哈哈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