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一定都會遇到好朋友來的那幾天

雖然時間不會很長

但是一不舒服就會覺得怎麼還不結束哈

尤其現在夏天那個來真的會讓我更煩躁~

 

一開始我對衛生棉沒有很講究

覺得好像不會外漏出來就好

舒不舒服就其次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不挑啦~

 

但是長越大越會開始挑剔

可能覺得這個牌子用起來不柔軟不舒服

或是覺得哪個牌子好像都會不小心流出來

但也有些牌子的味道香香的

或者用起來涼涼的

這些都是會影響我選擇衛生棉的原因

 

 

在最近好朋友來的時候我用了這個

台灣品牌 唯白Vichy's Diary 的衛生棉

100% MIT台灣製造看起來就讓人放心~

 

 

我是用他們的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系列衛生棉

有三款分別是:

日用衛生棉25.5cm /8

夜用衛生棉33cm /6

超透氣護墊17cm /20

 

我忘了說我不喜歡那種瞬吸的材質

因為濕了會黏黏得非常不舒服

我最愛的就是棉質軟軟的很舒服

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

他是100%舒芙棉0汙染0漂白

使用起來真的很服貼又舒服

 

 

 

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系列衛生棉

日用衛生棉25.5cm /8

 

適中的長度應該每個女孩好朋友來的日常都會用到

他有七層的防護讓你不管走路坐著都不會外露

也可改善好朋友來的時候的異味唷

 

 

 

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系列衛生棉

夜用衛生棉33cm /6

 

我覺得這個長度很剛好晚上熟睡翻身都不外漏

因為晚上睡覺時間長所以衛生棉的使用時間也會比較長

但他到隔天早上還是非常乾爽

 

 

 

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系列衛生棉

超透氣護墊17cm /20

 

喜歡這款護墊因為它夠長哈哈

我是不喜歡那種短短的護墊會讓我沒有安全感

通常護墊因為沒有翅膀有時候會移動是因為他的黏性不夠

但這款的黏性非常剛好且透氣

 

 

唯白Vichy's Diary 是第一個兼具涼感與保養功效的衛生棉

私密肌保養為訴求

添加了天然薄荷涼感精油

使用起來會涼涼的感覺但不會到很刺激

 

而且也特別加入從檸檬草中萃取的SOD天然保養精華液

淡化暗沉亮白私密肌預防黑色素沉澱

SGS認證通過抑菌力達99.9%

且能長達24小時防止細菌滋生

最私密的肌膚都幫你照顧到了~

 

 

在好朋友來的這段期間使用下來

覺得唯白Vichy's Diary淨嫩透白SOD草本抑菌衛生棉

非常的柔軟且服貼肌膚

而且他的吸水力很強大

通常我在前兩三天都會很大量

但他的棉心可以有效鎖住經血

讓衛生棉的表面乾燥不回滲

 

讓我最喜歡的是他兼具草本微涼感

在夏天悶熱天氣可以讓私密肌膚不會悶悶的

 

跟我一樣喜歡棉質衛生棉

也喜歡草本涼感衛生棉的朋友可以考慮考慮唷

推薦給大家!!

唯白官網 https://reurl.cc/A11zbj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