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每天都會卸妝嗎?

不管有沒有上妝是否都會卸妝?

我以前是很懶惰我是不會哈哈

不過近年來開始覺得不管有沒有化妝都必須要卸妝

 

因為外面都有太多灰塵及髒汙會卡在毛孔裡

光是用洗面乳清洗還是會不怎麼乾淨

你們看不化妝就有這麼多髒汙

那有上妝就一定要卸得更乾淨了

 

之前我都是用卸妝油卸全臉

卸完雖然覺得乾淨但是後續比較常生痘痘

 

而且會覺得臉油油好像沒卸乾淨但有時卸乾淨了卻覺得肌膚又乾又緊

但是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沒有這個困擾~~

 

 

近期接觸到的是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瓶身有點咖啡色的那罐

之前就知道植村秀的卸妝油很厲害~~

我有用過其他系列的試用包都得蠻不錯的

 

植村秀的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說他是專櫃最頂級的卸妝油一點都不為過

他裡面是99%天然植物萃取

也添加了山茶花籽油

喀什米爾般的滑順質地超級親膚

使用起來像在幫臉做SPA非常得舒服

 

 

而且必須值得一提的是

有接睫毛的朋友們都應該知道不能用油類的卸妝產品卸妝

這樣美美的睫毛會掉

但是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沒有這個困擾~~

因為他們家獨家的科技-無敵乳化系統

不溶解接睫毛的黑膠!

是一瓶接睫毛也能卸的卸妝油!!!!!

光是聽到這點就必須購入呀!

 

 

我的使用方式是把這瓶拿來卸全臉~

通常以往的卸妝油都必須手保持乾燥下使用

但是這瓶手濕濕也可以用

有獨家無敵乳化系統所以他的乳化速度非常快

輕輕鬆鬆就可以溶解臉上的彩妝

不管你是防水睫毛膏還是難卸的唇釉

都可以輕輕鬆鬆卸掉

一瓶搞定全臉彩妝,超方便!

 

分享一下我的卸妝步驟

1:在掌心按壓3~4

 

 

2:輕抹推開全臉彩妝

 

 

3:沾水乳化3~4

 

 

4:大量清水沖淨

 

 

這是我用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卸全臉

防水的睫毛膏及難卸的唇釉都可以輕鬆卸乾淨

 

 

在近期使用下來我覺得

卸妝後臉部肌膚有保濕感不緊繃

 

長期使用下來因為妝卸乾淨了!

而且是由優質成分的產品去卸妝

肌膚真的可以越卸越好、越柔嫩平滑

更不用擔心造成肌膚的負擔

只要選對產品再搭配正確步驟使用

長痘機率也會大大降低

後續上妝妝容也反而會更美更服貼!

 

 

卸妝比畫妝還來的重要許多

回到家在累一定要卸妝

大家千萬不能輕視卸妝這個步驟唷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只要輕輕鬆鬆不用3分鐘

就可以給你一個乾淨的皮膚

 

現在就填單領試用吧 ➡️http://bit.ly/2U4Yw9f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