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突然變得蠻忙碌的

不僅是工作上在生活上也都這樣

許多事情接著而來

但忙碌之餘還是會找時間追劇釋放一些壓力哈

我覺得我只要一忙就會變得很懶

懶得出門懶得化妝甚至更懶得保養

但這種想法是錯誤的

各位再懶再累都還是要保養的

 

 

蘭芝最新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

剛好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集所有保濕舒緩修復於一瓶

好好把握晚上黃金修護期

睡前利用短短幾分鐘就可以做個簡單保養

 

 

蘭芝的凍膜大家應該很熟悉吧

之前有藍色瓶身保濕款的

這款綠色瓶身的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是可以是賦活修復款

裡面含有森林酵母修護因子比積雪草效果高112%

乾燥緊繃度下降90.6%

 

 

因為熬夜睡眠時間不足有時候還日夜顛倒

我的皮膚快跟我抗議了

有時候感覺款過敏的樣子還有長痘痘

讓我很困擾

 

 

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

他是白色的乳霜質地非常好推開

有天然低敏配方所以敏弱肌的朋友們也可以安心使用唷

他裡面無添加動物性成也沒有防腐劑..等九種不添加

使用起來更溫和讓人更安心

 

 

裡面有附一個挖棒

通常我都會挖好挖滿一匙

這容量剛好可以按摩塗抹於全臉

 

 

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有夜間特殊護理

可以有效強化肌膚屏障

提升肌膚防禦自癒能力

所以晚上我塗抹的量會比較多一點當作面膜一樣

 

 

而且我覺得草本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是天然茶樹香氣可以讓一整天緊繃的皮膚放鬆

它延續原本睡美人晚安面膜深度補水特性

在睡眠中也可以讓皮膚補水唷!!

他也可以當作曬後修護的凍膜來使用

 

 

在近期使用下來覺得就算圖厚厚的一層

皮膚也不會有負擔的感覺

晚上使用隔天睡醒肌膚不會乾乾的

他的保濕度真的很棒~~

可以天天使用而且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唷

 

蘭芝睡美人肌極修護水凝膜官網 → https://pse.is/LKXA5

 

IG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