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牌子Q’her植感又出新東西了

這次是底妝系列產品

之前很愛他們家的唇彩還有氣墊粉餅

這兩樣都是我現在還是陸續都有在使用

 

 

不囉唆了趕緊開箱跟大家分享

Q’her植感湛藍愛琴海花磚系列花磚禮盒以及遮瑕液

外盒包裝是愛琴海藍白色風格帶有花磚元素非常清新

粉底液色號我是選M01明亮色

遮瑕液有兩色分別是C01白皙色、C02自然色

禮盒裡面還有附贈美妝蛋及蛋架

這禮盒的CP值未免也太高了吧

 

 

羽霧持妝粉底液30ml

有三款顏色 M01明亮色、M02自然色、M03健康色

瓶身透明外觀但在上蓋也是搭配著愛琴海結合花磚的花紋

粉底液是有附壓頭的使用起來量很好控制

而且它有淡淡的紅醋栗及英國橡木的香氣

 

 

這款羽霧持妝粉底液它的妝效屬於霧面妝感

質地蠻水潤又很好推開

可以搭配他們的美妝蛋使用更省粉底液哈

 

 

蠻適合在夏天或者是悶熱的天氣下使用

粉底液上在臉上蠻快就變霧面的感覺

用量不用很多建議大家一半臉上完再上另一半臉

 

我使用下來覺得它的遮瑕度蠻高的但是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而且上完妝我是覺得不用再用蜜粉或是粉餅定妝

整體妝容可以維持至少8小時以上唷

 

 

輕柔拋光美妝蛋

獨立有專屬盒子包裝還附贈了一個蛋架

不管是在使用後還是清洗過後都可以拿來放置

 

 

 

這顆美妝蛋有不同切面

尖頭處可以用在T字部位、黑眼圈遮瑕使用

切面可用在臉頰額頭大面積的部位

底部可用在腮紅或修容進行局部的點圖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美妝蛋乾濕都可以使用唷

我喜歡用美妝蛋上妝因為會讓底妝更服貼

而且他是非乳膠材質不太會吸粉底液還蠻省粉底液的

 

 

完美潤飾遮瑕液3ml

外包裝跟粉底液一樣也是愛琴海藍白包裝

味道也是淡淡的紅醋栗及英國橡木的香氣

遮瑕液有分兩色號C01白皙色、C02自然色

細長管的瓶身特殊棉棒沾頭可適當沾取讓遮瑕液不會過量

 

 

我臉部的瑕庛應該就是黑眼圈及痘疤

還有臉頰的比較明顯的小雀斑

遮瑕液的使用我會在上完粉底液後使用

因為本來的粉底液就有一些遮瑕度

遮瑕液可以用來補強比較明顯的地方

 

 

整體使用下來Q’her植感湛藍愛琴海花磚系列

粉底液的部分我覺得持妝效果很好

像我這麼常流汗的人的妝感還是很好

也沒什麼出油的狀況

我非常喜歡上妝後的妝感久了還有奶油肌的光澤感

 

遮瑕液的遮瑕程度不錯我的痘疤遮得蠻徹底的

美妝蛋很Q彈而且它的密度很夠所以上妝可以非常的服貼

也不會吃粉底液

 

 

很喜歡Q’her植感湛藍愛琴海花磚系列禮盒

一次可以擁有底妝及上妝工具送禮自用都可以

花磚的藍白外盒包裝整個看起來很清新

分享給大家~~

 

2019/8/7~2020/1/7 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至官網消費可再享$80元折扣

優惠碼:FMVWNYLB

  

官網:https://bit.ly/2LFjtGp

 

 

IG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