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我從他剛上市就一直觀望很久的彩妝品

就是Maybelline FIT ME系列的底妝產品

網路上部落客還有身邊的朋友狂推狂燒

媲美專櫃等級的開價彩妝

價格可以輕易入手且CP值高這個不下手不行呀~

 

 

Maybelline家的彩妝品是我從剛開始化妝一直到現在

都會一直持續購入的一個開架式品牌

我最常用的就是他的睫毛膏啦不知道都用去幾隻

這次是用他的底妝FIT ME系列

好像是從前年還是去年這FIT ME系列開始大紅

那時我先入手的是反孔特霧無瑕嫩粉餅&遮瑕就覺得超級無敵好用

所以現在更進一步來用用他們的底妝

 

 

這次使用的底妝系列有下面這五項

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 

Maybelline FIT ME水光奇蹟粉底液 

Maybelline 喚顏妝前乳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 

FIT ME空氣絲絨蜜粉 

我最期待的就是反孔特霧粉底液及空氣絲絨蜜粉😂

 

 

最近漸漸有秋天的感覺但有時候又熱的要命

這種天氣最會讓肌膚不受控

例如脫皮出油、底妝不服貼這樣

在底妝的選擇真的不能馬乎

所以我才選了開架no.1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

這款是蠻適合台灣悶熱氣候的控油粉底液

重點!!!這次出的粉底液有附押頭了

剛開始沒有付壓頭需要用倒的真的會很難控制

開心開心我收到的是全新升級的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

 

 

 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  

我選的色號是 #109善良 亞洲限定色

是算白皙但有一點點偏粉色比較保守的顏色

他質地非常水潤蠻好推開的也沒有什麼味道

延展力蠻強大的所以用量不用太多

他的訴求是輕透高遮瑕、空氣感輕盈

薄薄的一層其實就可以遮住臉上的小斑點

而且非常地透~~~

 

 

我通常都是會擠壓一下半到兩下

之後均勻點在臉上再用海綿蛋推開

上完粉底液後會呈現絲絨微霧妝感久了就會有奶油肌的感覺

我非常喜歡💕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顧名思義它可以讓毛孔們隱形

獨創Micro-powders*微米柔霧粉體可以填補臉上不平的毛孔

也可以抑制皮膚的出油

通常我早上上妝到中午或甚至晚上下班都沒有卡粉的狀況

我都長期待在辦公室中午還有午休

出遊及脫妝的部分真的少之又少幾乎是零

我對於FIT ME 這系列真的是讚嘆連連啊

看到這裡還不趕快衝去美妝店購買嗎XD

 

 

另外除了原本的12色之外

在2019下半年有新增台灣女孩的限定色

一個是我用的#109善良另一個是#118認真

無論偏黃偏紅或白皙黝黑任何膚色

都能找到「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專屬對應色號唷!

而且還沒下手粉底液的朋友們有福了

2019年9月開始購買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就是都有付押頭啦~~

更好控制粉底的使用量

真的非常貼心

 

 

Maybelline FIT ME水光奇蹟粉底液

這款是2019年9月的新產品唷是和混合肌及乾肌的朋友使用

我選的顏色是 #115 但這款蠻偏暖色調的

我個人覺得是偏向健康膚色且充滿光澤感的粉底液

老實說我選的這色號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太粉色

但如果是上薄薄的一層那還OK

 

 

 

 

FIT ME水光奇蹟粉底液質地也是非常水潤延展性高又好推開

可以修飾臉部肌膚瑕疵讓底妝看起來非常細緻

也是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因為裡面有加入高保濕因子所以看起來光澤感十足

還有SPF23的防曬係數唷~

 

 

這款有6種色號也是很貼心的有附押頭

可以很好控制使用量

 

 

Maybelline 喚顏妝前乳

一口氣有出三款 控油白/保濕藍/修色綠

我是使用藍色款是保濕的功能

適合乾肌或者是混和偏油肌的朋友

有時候我會直接上在臉上讓肌膚先補水

有時候我會和著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一起上妝

因為內含玻尿酸、植物油精萃、乳油木果、維他命E等多種保濕成分

可以讓底妝更加的服貼時間久了也不太會浮粉

 

 

媲美專櫃及等級的喚顏妝前乳

可以讓底妝更加的持妝

也可以減少出油

讓底妝更平滑更持久

 

 

FIT ME遮遮稱奇遮瑕膏 

我使用的是 FAIR 15白皙色

他的遮瑕度我覺得蠻棒的

我是拿來點在我的痘疤、斑點以及嘴角暗沉

還有在黑眼圈的部分也會使用

 

 

質地水潤且不含油質

使用在眼部周圍可以放心

我這隻用蠻久了在使用期間也不會有卡粉的樣子

蠻喜歡的~

 

 

FIT ME空氣絲絨蜜粉 

這款蜜粉我真的既粉地液之後猶豫很久的一個產品

之前都只能請代購買而且各個網紅部落客狂推欸

價格便宜容量又多現在在台灣終於可以買到了

 

 

FIT ME空氣絲絨蜜粉他的粉質非常非常的細緻

拿來定裝就像是開啟美肌效果

皮膚妝感好到不行!!!!

而且看起來妝感非常自然的微霧妝感且不厚重

有時候我會拿來用BAKE的妝容

一整天下來我的底妝還是完好無缺

真的必須狂推

 

 

Maybelline FIT ME這些商品

我應該是全部都有購買到了只差塞紅哈哈

使用起來底妝非常的服貼且持妝度真的太棒了!!!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 & 水光奇蹟粉底液我覺得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現在他們是我近期上妝的必備品了

會有種一用就愛上的FU

 

 

 反孔特霧粉底液 VS水光奇蹟粉底液

我覺得兩款使用起來都很服貼就看你們喜歡什麼樣的妝感

從圖片看起來右邊#115顏色比較稍微健康的膚色

左邊#109比較白皙的感覺

這兩個質地我都很喜歡

也不太會脫妝及浮粉唷!!!!!

 

 

FIT ME這系列的產品我真的對他們很有信心

開架的價格卻擁有專櫃級的感受

不論是彩妝新手和是老手都一定要購入

以上是我的使用心得

每個皮膚使用都是因人而異的唷

不過建議大家可以入手使用看看

 

 

更多色號及詳情可以上官網看看唷

Maybelline官網 https://www.maybelline.com.tw/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