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的概念現在漸漸盛行

不只是攜帶環保餐具、環保袋之類的

我們日常的保養品也有環保的概念唷!

 

aevéop純素保養品從成分到包裝都講究環保

他的包裝是可以100%可回收的材質

它的初衷就是選擇自然、簡單的保養

不使用容忍動物實驗

溫和且無害的保護地球

 

aevéop 從天然植物中萃取精華

所以所有保養品裡面都有淡淡的草本香氣

使用起來不只可以舒緩肌膚也讓身心靈都可以放鬆

讓肌膚保持在穩定的狀態下長期使用也可以讓好膚質提升唷

 

aevéop純素保養底下有四個產品

aevéop 純素植物化妝水噴霧

aevéop 純素植物洗顏露

aevéop 純素植物精華液

aevéop 純素植物乳液

 

 

aevéop 純素植物洗顏露

它的質地是透明水狀帶點稠感

起泡速度蠻快的

泡泡也算綿密可以帶走臉上髒汙

洗完後我覺得不會乾澀也不回有緊繃感覺

 

裡面添加了有機雪絨花的萃取物可以鎮定肌膚形成保護屏障

也添加OLIGOGELINE™ 海洋膠原蛋白、PENTAVITIN®鎖水磁石

瞬間補充水分並可以牢牢抓住達到長效水潤感

 

 

aevéop 純素植物化妝水噴霧

用於洗顏露之後輕噴於臉部再稍微按摩讓肌膚吸收進去

我覺得化妝水用噴的超級方便

使用量也可以自己控制

 

裡面添加柑果皮萃取精華可以讓肌膚恢復彈性

所以聞起來有淡淡的柑橘香非常舒服

也含有複合花果酸平衡肌膚油水並改善肌膚的粗糙感唷

 

 

使用起來我覺得吸收速度快而且不會粘膩

可以24H保濕補水也可以一併有舒緩的作用

味道跟質地我都蠻喜歡的

 

 

 

aevéop 純素植物精華液

精華液使用在化妝水之後乳液之前

質地算是蠻水的但是延展性算不錯

偏向清爽感的精華液

使用起來吸收快速也不會粘膩

通常我都會按壓2~3下塗抹於全臉外加頸部

 

 

裡面添加軟CODIAVELANE軟毛松藻萃取

以及Clair Blanche2 亮白植萃複方、Sea Shine 晶白復活因子

改善肌膚的光澤並可以提亮肌膚

長期使用我覺得會讓肌膚更亮更有白裡透紅的感覺

 

 

aevéop 純素植物乳液

使用於精華液之後可以鎖住肌膚水分

也會讓前面使用的的保養產品更吸收

他的質地輕盈也是很好推開不會有粘膩感

 

 

裡面添加白茅根24H保濕因子有超強力補水功能

也添加許多保濕因子讓肌膚的保濕度提升

也可以有效改善肌膚的暗沈恢復光澤

 

 

整體使用下來我覺得肌膚非常清爽

因為我本身就喜歡草本的味道

所以用起來讓我覺得非常舒服

精華液跟乳液使用下來不會很粘膩吸收速度很快速

睡醒起來覺得肌膚還是保有水潤感唷!!

個人覺得很喜歡推薦給大家👍🏻

 

 

aevéop純素保養品牌
電話:0800-300-003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young.club/
官網:https://allyoung.vip/aeveop純素保養/christinshen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