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ER海洋拉娜 是雅詩蘭黛集團數一數二頂級保養品牌

我從大學時期就知道牌子

但是因為價格太高了當時沒這麼多的預算可以購入

當然也是因為當時還年輕咩哈哈

 

現在已經逐漸邁向輕熟女的年紀

在保養品上必須要慎選

然而現在又進入秋冬季節

每當換季的時候皮膚狀況定會很不穩定

像是乾燥或者敏感對我來說是很明顯的

看來必須下手使用觀望已久的LA MER海洋拉娜

 

 

剛開始入手當然是買不下大ML數的

畢竟小資女孩是需要精打細算的哈

可能是LA MER海洋拉娜有聽到我們的心聲

在官網有販售小奢華的組合唷!!!!

 

 

我這次使用到的是LA MER海洋拉娜舒芙乳霜小奢華組

海洋拉娜濃縮精華露15ml

海洋拉娜濃萃修復精華3ml

海洋拉娜舒芙乳霜15ml

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SPF20 1ml

使用的步驟是濃縮精華露 > 濃萃修復精華 > 舒芙乳霜

 

 

海洋拉娜濃縮精華露

屬於海洋拉娜保濕液系列產品可以幫肌膚瞬間補水

也可以讓後續保養產品吸收度更好

裡面結合海藻和73種海洋礦物成分可以賦活肌膚

非常水潤的質地、延展度高又很好吸收

我覺得有點稠稠的感覺但卻不粘膩

 

 

他的鎮定舒緩及修護效果非常的棒

像是今天有長時間曬到太陽晚上就可以拿它來濕敷

敷完之後肌膚真的就有從內透出來的光澤

隔天睡醒還是一樣非常有感覺

 

 

海洋拉娜濃萃修復精華

2019全新升級上市富含海洋拉娜經典成分—Miracle Broth ™

濃萃修復精華能有效舒緩不適促進肌膚的自然更新

就是超強大的修復聖品呀而且非常適合敏弱肌膚的人使用

 

 

它的質地也是水潤感並帶有點薰衣草、蠟菊的香氣

使用方式其實沒有什麼受限

蠻適合在冬天乾燥的天氣可以迅速修復脆弱的肌膚使他更加穩定

也可以在上妝前使用底妝更佳的服貼唷

 

 

 

海洋拉娜舒芙乳霜

海洋拉娜最經典的舒芙乳霜是屬於非常保濕潤澤系列

我認識他也是從舒芙乳霜開始的

舒芙乳霜他能深層修復肌膚幫肌膚補充滿滿的水分

裡面含有濃縮精華萊姆茶萃取可以抵抗環境的污染及壓力

可以讓肌膚更充滿活力更有光澤

 

 

舒芙乳霜不僅僅只有保濕功能

他還能感善肌膚乾燥的細紋並能緊緻毛孔也能平滑臉部肌膚

所有海洋拉娜產品都蘊含傳奇療癒的Miracle Broth™ 濃縮精華

為肌膚傾注海洋再生能量

這款比較適合混合性 或者 乾性肌膚的朋友使用唷

 

 

 

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SPF20

哇這還是我第一次知道LA MER有出底妝

我這次使用到的是NATURAL 12中性肌底-白皙

粉底液的質地也是水潤感很好推開

可以稍微修飾毛孔及小瑕疵且撫平一些小細紋

使用起來妝感不會覺得太厚重蠻自然的

而且他的色號有22種可以選擇不怕找不到適合自己的

 

 

整體使用下來我真的覺得貴婦等級的保養品真的有他的厲害之處

我個人是非常愛海洋拉娜舒芙乳霜它的保濕感受非常明顯

感覺讓整個肌膚重生了的樣子

在這些日子使用下來皮膚的狀況明顯變好

像是鼻頭脫皮及鼻翼兩側泛紅的狀況明顯的改善

我會不會離不開LA MER海洋拉娜了啊哈哈

之後我應該會入手大ML數的保養產品

 

 

另外

 

哪裡可以購買到海洋拉娜小奢華組合呢?

海洋拉娜官網周年慶:  https://www.lamer.com.tw/lamer2019anniversary

 

一、全台海洋拉娜專櫃 百貨周年慶 歡慶價NT$3,300 (價值NT$5,315)

選購 乳霜15ml(乳霜、舒芙乳霜、水凝霜三種質地可選擇),享:

濃縮精華露5ml

濃萃修復精華3ml 

舒芙乳霜3.5ml

 

二、官網獨家小奢華組 歡慶價NT$3,300

新客在官網購買乳霜/舒芙乳霜/水凝霜15ml任一 (主商品,送:

濃萃修復精華3ml(價值$1,140)

濃縮精華露15ml(價值NT$490) 

結帳禮 "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1ml    舒芙乳霜1.5ml    高防護隔離乳SPF50 3ml" 三選一

千萬別錯過這個機會呀~~

快到官網下單吧!!!

LA MER官網 https://www.lamer.com.tw/lamer2019anniversary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