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christin (35)

 

逐漸邁入輕熟齡的階段

肌膚的保養更需要多更重視

工作上的壓力、熬夜、換季、生理期來的時候

感覺好像都會影響肌膚的狀況

持續規律做好保養是很重要的

 

不久前去日本跨年那邊的冷空氣真的對肌膚很傷

這是我第一次去日本但我知道空氣很冷肌膚會很乾燥

一直不知道要帶什麼保養品才夠

剛好被我發現到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組合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特潤超導修護霜+年輕肌密無敵霜

只要帶上這一組就可以抵過其他瓶瓶罐罐的保養

 

IMG_5332

 

我對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組合不陌生

之前就有用過他們家的小棕瓶及原生露

那時候覺得無敵霜對我來說好像太滋潤了所以沒有用

但現在必須重新拾回他了哈哈

 

IMG_5334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他的使用順序是

原生露(補水)à小棕瓶(修護)à無敵霜(滋潤)

在臉部清潔過後我會用化妝棉沾取原生露輕拍於臉上

再用一滴管的小棕瓶搭配按摩塗抹於臉上

最後再用5元大小的無敵霜做最後的收尾鎖住這些保養品

 

2

IMG_5337

 

✨年輕金三角的第一步-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全球獨創微分子滲透科技:獨特微分子精準滲透

全面啟動關鍵保養第一步

質地屬於水狀帶一咪咪稠感

聞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輕拍在肌膚上吸收速度很快也不會粘膩

提高肌膚深層保水讓肌膚自我防禦

讓肌膚非常飽水

 

hellochristin (36)

 

建議使用化妝棉輕拍在臉上

如果肌膚特別乾燥的時候也可以用濕敷方式

加強重點乾燥的部分

 

3

IMG_5339

 

✨年輕金三角的第二步-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

小棕瓶問10個人一定有9個人知道這項產品

用了就會回不去的那種

 

他有強大的夜間修護科技可以讓肌膚煥發年輕光采

日防護夜修護整整24小時照顧你的肌膚

小棕瓶的修護效果極好

對於脫皮、泛紅、痘疤可以用它慢慢逐漸改善

肌膚會變得更加穩定

也可顯著減少老化的重要跡象

 

hellochristin (37)

 

在原生露後可以擠壓一管滿滿的精華於掌心

搭配愛心手法按摩於臉部加強他的吸收

愛心型按摩就是從臉中央開始往耳朵方向按摩

沿著臉龐向下滑推至下巴完成畫愛心的步驟

可以往下延伸到脖子幫助淋巴排毒

 

1

IMG_5340

 

✨年輕金三角的第三步「年輕肌密無敵霜」

不要看他是霜狀會覺得很難推開

質地非常的水潤很好推開

也不會有粘膩的感覺

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氣非常舒服

突破性奇蹟辣木生命精萃能瞬間活化肌膚

可以激活肌膚年輕力徹底改善細紋、毛孔、老化等肌膚問題

給你超緊緻、超彈潤的年輕肌膚

 

S__193503268

 

我在日本早晚一定都要擦霜

尤其是晚上睡前一擦吸收速度超快速

看我的臉真的是非常乾燥哈

在小棕瓶後使用效果會更加倍唷

 

 

Facetune_21-01-2020-02-46-08

 

在這幾日持續的使用下來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組合表現的非常棒

使用起來吸收速度快又不黏膩

重點保濕這塊明顯有感覺

在日本的那幾天早晚都使用發現妝感非常服貼

到了晚上肌膚還是非常飽水

推薦各位朋友們可以試試這一套組合

讓你在換季的時候肌膚可以維持穩定唷

 

更多有關雅詩蘭黛金三角訊息

可至下列連結 ➡️ http://bit.ly/30GPVNC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