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

 

近幾週每天都戴著口罩幾乎都不需要化妝

我是覺得很開心哈哈因為我真的有夠懶

而且戴著口罩誰會看到你的妝

反而趁這個時機能夠好好保養肌膚

 

IMG_9399

 

之前文章有分享過一直在使用蘭蔻小黑瓶

所以都會關注蘭蔻家有沒有新產品或者哪些適合我

2020蘭蔻立馬推出超級重量級保養品

可說是保養史上第一瓶「極光水」的超極光活粹晶露

 

IMG_9308 2

 

這瓶超極光活粹晶露選用含25%回收玻璃製作成晶瑩澄澈瓶身

頻深霧面觸感搭配瓶蓋是有極光銀的感覺

整個很科技化的FU

而且很特別的是裡面有一只蘭蔻專利設計的「極光激活棒」

可以把它說是仙女棒

藉由搖晃可以產生出無數個美的冒泡的那種泡泡

 

LANCOME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是第一瓶以「酵素科學」打造的精華水

酵素可以說是透亮肌膚的關鍵!!

他主導肌膚細胞所有的活動像是組織再生、代謝老廢角質等等

蘭蔻利用30年科研為依據的酵素科學成果打造出這瓶極光水

也創造出獨家97:3完美發光比例

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 3%天然植萃精油

最適合肌膚、最能帶給肌膚彈嫩保濕與持久明亮剔透效果的黃金比例配方

 

LANCOME

 

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有機法國山毛櫸芽萃取精華能有效刺激42%肌膚酵素生成

打造表皮酵素最佳循環效率,緊緻毛孔柔嫩透亮

長時間穩定肌膚持續發光

 

3%天然植萃精油

內含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葵花油

讓肌膚保濕再升級但卻不會有負擔

 

LANCOME

 

再來說說這只仙女棒!!!!!

我第一次看到精華水內有這只特別的棒子

這是蘭蔻的專利設計-極光激活棒

只要在使用前上下搖晃把油水均勻融合

他會產生無數顆極細微的精華氣泡

分子夠細小所以可讓肌膚吸收速度加快

 

hellochristin (45)

 

在這幾週使用下來可以歸納出幾個重點

吸收速度快、滲透力強、保濕極佳、不油膩

 

hellochristin (47)

 

我通常都是早晚洗完臉後擦拭

倒在手心輕拍全臉或者用化妝棉輔助都OK

我是早上倒在手心輕拍

晚上因為一整天有上妝卸妝後會用化妝棉帶過在二次做清潔

 

因為他只有3%的天然植萃精油所以使用起來不會有想像中的粘膩

反而是非常的清爽

我覺得使用起來不會像是單純化妝水那樣感覺有擦跟沒擦都差不多

而且聞起來還有淡淡的天然玫瑰花香氣

讓人覺得很放鬆

 

IMG_9414 2

 

肌膚的保濕度明顯提升且變得更加穩定

而且在素顏的狀態下反而更加有光澤

保養需要長時間且持續不間斷的

如果有做一休一的念頭那反而會浪費了保養品唷

 

推薦大家可以靠櫃實際體驗唷~

手刀兌換體驗包回家試用:https://reurl.cc/yZ1O6y

一起變成仙女小姊姊吧~~~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