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的第三天剛好同事Fiona與男友下來台南玩

順便可以帶我去兜兜風😁😁

 

第一站-文章牛肉湯  

地址: 708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90號

電話: 06 228 4626

 午餐時間臨時起意要去所以太晚了

沒~牛~肉~了😭

只剩下牛腩or牛雜湯都各點一碗喝喝

我這個道地台南人第一次跑來這喝牛肉湯😂

 

牛腩煮的很爛不用什麼咬就可吞了

對於戴牙套的朋友真是幫了大忙✌🏻

 

第二站-蜷尾家冰淇淋🍦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2號

 真的是夠了!!假日熱門景點94要狂排隊

不過美食是值得等待的😘😘

蜷尾家每天的口味都不一定

今天是 抹茶🍵/ $80 vs 茂谷柑🍊/$90

因為剛在等待時喝了杯抹茶LATTEA 覺得有點膩

所以冰淇淋選擇茂谷柑🍊口味的

口感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蠻適合我這個少女哈哈哈

因為他們奶油感覺沒有加很多所以吃起來不會像其他冰淇淋一樣吃幾口就膩了不過融化的速度蠻快的可能天氣太熱☀️的關係哈

下次有機會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唷😋 

Btw在等待時去了一家抹茶館-御前上茶 以及拾參馬卡龍專門店(我的愛❤️)

  

 


排隊等待的時刻也就是自拍時刻哈哈

第三站-深藍咖啡館 🍰

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府連東路55號

電話:  06 238 7722

最期待這間店的 千層蛋糕!!!!!!!

下午茶用餐只有90分鐘還是大排長龍!!!!

不過好吃的甜點是值得等待的

我們兩個人的位置其實排蠻快的 它裡面也有提供等待的座位不用在外頭曬太陽

如果你等不及可以直接外帶 不太需要等待

店內的環境簡單乾淨感覺起來蠻舒服的

這次我們點的口味是 鮮果千層薄餅 及 法式原味千層薄餅

草莓有兩層穿插在奶油之間看起來真的很美味 (but 我不敢吃草莓)

原味的口感不會太甜膩 奶油的量很適度剛好

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要不適待會兒還有行程真想外帶幾個給家人品嘗

鮮果千層薄餅 / $250 (季節限定,新鮮水果夾層)

法式原味千層薄餅 / $180 (初次品嘗入門款)

這間店的千層單價稍微貴 但我覺得貴的有價值

下次大家有來台南可以來嘗鮮一下唷!!

 

第四站-神農街

吃飽喝足可以去走走消化等晚餐了哈哈

身為台南人的我也是第一次踏進這條街 通常都是開車飄過哈

建議大家可以晚一點再來逛 會有不一樣的風情

這間友.友 TomoTomo是我期待已久想吃的冰!!

但是我還很飽忍痛拒絕他 下次一定要吃到

長得很可愛可以拍蠻多照的冰

神農街裡面有許多文創小店可以逛逛

還有許多特別的販賣機蠻新穎的

有機會不妨來走走看看都市比較沒有的建築唷

 

第五站-大東夜市

夜市就不特別贅述了哈哈

台南各大夜市真的都差不多~~~~

人也差不多多 人擠人的狀況也差不多 

吃完晚餐就搭火車回家囉!!!!

 

今天為一缺憾就是 忘記帶行動電源  整個超沒安全感 不能瘋狂用手機!!

不管去哪 行動電源 真的真的千萬別忘記呀~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