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髮型換個心情

心情不好時改變一下造型多少也會改變心情

不管是剪髮染髮燙髮只要是跟過去你的不同也OK

但先說我並不是因為心情不好而去改變哈哈

 

是因為我的布丁頭我真的是受夠了!!!

先說說為什麼布丁頭這麼明顯

之前有瞟過頭髮所以髮尾的部分非常的金也非常的毛躁

導致髮根長出來新的黑髮會跟髮尾有斷層感

 

基本上我一開始是不care這部分

但每次洗髮吹髮的時候一直瘋狂打結被我扯掉蠻多頭髮的

吹完頭髮又變得很毛躁會越看越阿雜

這次剛好有機會到髮廊好好感頭換面一番覺得開心

今天來到中山站附近的 in circle 髮廊好好整理一番

 

in circle 就在中山站4號出口

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 蠻好找的可以不用擔心會迷路

它其實有兩間店【in circle 本舖】 & in circle 中山店】

因為本舖太多人了所以換到了中山店去囉!!

in circle 中山店環境給我的感覺是很舒服的

乾淨又明亮裡面的設計師們人都非常客氣

一入座就幫我們遞上茶水 還有一份小點心

怕我們做造型的時間太長肚子餓 非常的貼心

 

座位前都有插座可以讓你手機充電不怕沒電

腳邊有置物櫃就在身邊還可以上鎖

讓我可以不用擔心隨身物品會不會不見

每次染髮都會猶豫不決到底要什麼顏色

都會跟設計師僵持HEN

因為不想要很一般的咖啡色也不想要很看不出來有染

我就是個矛盾的人

 

還好我的設計師S.U 非常有耐心拿了色卡讓我挑選

其實我看到S.U的髮色覺得很想嘗試但又怕覺得不適合我

討論了一陣子後決定了!!!

因為我髮尾還是有上次瞟髮的部分用霧面咖啡帶點紫色去做漸層

非常期待這次會染出什麼顏色!!

既然都要染髮了 那也順便修一下長度好了

但我是不可能剪太短的哈哈 我愛長髮

S.U一開始先幫我修剪髮尾比較不好的頭髮

之後染完才會在細微的剪出我要的造型

接著先做一層染髮前的頭皮隔離

防止染劑直接碰觸到頭皮導致不舒服或者刺痛的感覺唷!!

接著從中段頭髮的部分先上色

但距離髮根1-2CM的不分先保留分段染色

中段上色後就用保鮮膜包起來讓他吃色比較平均

靜等他過了15分鐘左右

再把頭頂跟髮尾的部分完全上色囉!!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真的很不小心的睡死

因為椅子坐起來很舒服

又有貼心的小毯子可以蓋

真的舒適到不睡對不起自己~~

被叫醒時就差不多可以把染膏沖洗掉囉

沖洗的時候會也會貼心地在額頭輕貼上防水紙

以免被噴到臉導致美美的妝容花掉~

 

這次使用的是 哥德式絲柔護髮

它以奈米級程度解析毛髮發現的「棒狀空洞化」。

哥德式絲柔護髮使用毛髮修護成分「SSVR SILK

提升毛髮內密度,導向健康秀髮

從髮根到髮尾的柔順度瞬間就覺得不打結

而且他還有淡淡的Floral Breeze香味~~

一開始我還擔心說會不會太紅

但洗完頭剛看還好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紅

髮尾的部分因為還沒吹乾所以看不太出來有偏紫

接下來上最後一層保養囉!!!

設計師說如果搓出來的泡泡越多表示頭髮越受損

天阿我看我的泡泡好像蠻多的

真羨慕搓不出泡泡的人~

真的要好好顧好頭髮!!!

 

最後再修一下髮型及劉海

就快大功告成嚕!!

瀏海最後頭髮吹乾後再剪比較不會失手

好喜歡設計師幫我剪的劉海!!!

真的!!! 因為我都自己剪哈哈

修得亂七八糟的果然還是要專業的來!!

把頭髮吹乾後設計師問我有想做什麼造型

我平常都是有自己在上電棒

剛好趁這個機會跟設計師討教討教學個兩招

設計師也很NICE的教我 覺得開心

劉海捲個髮捲會讓劉海變澎澎的蠻自然的

這樣就完成啦!!!!!!!!!

 

來看看我的染髮前VS染髮後吧!!

(有點慘不忍睹的布丁頭)

使用的是哥德式染劑

全程採用日本原裝進口哥德式髮品

運用單一色調達到美麗的髮色呈現、讓您隨心所欲創造質的新綜合染劑。

染髮過程有前、中、後的護髮,能大幅降低染髮過程中的損傷,髮質柔順不糾結。

最後設計師給我一盒哥德式MILBON絲柔護髮的第四劑

讓我每個禮拜都使用一次維持護髮的效果

貼心的在上面寫了使用日期

要不然健忘的我一定會忘記我哪天用了哈哈

感謝in circle給我一個美美的新髮色

感謝我的設計師S.U

最後推薦一下我厲害的設計師 S.U

人很活潑聊起天來非常的有趣

當然他的專業也是不容小覷的呢!!

我真的都忘記要來張合照

下次去的時候再補拍!!!

 

 

in circle 本舖】

電話:(02) 2523-8660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36

https://goo.gl/maps/kUkhxNU52522

 

in circle 中山店】

設計師:Nami, Miga, Hitomi, S.U

電話: (02) 2581-3386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22

https://goo.gl/maps/6dqLZSYqs1o

*目前粉絲團沒有開放線上訊息預約,如需預約請撥打電話。

*大家關心的價目表與折扣在紛絲團的相簿哦!

 

FBhttps://goo.gl/SLjGZT

instagramhttps://goo.gl/XBFLDD

 

 

IG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