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除了卸妝要卸的徹底

洗臉這步驟也是極為重要的

我自己本身常用的潔面產品不外乎就是洗面乳洗面皂之類的

而且沒有特別說固定洗哪個牌子的洗面乳

變來變去善變的女人94

 

平常有事沒事都會去逛藥妝店

都會偷聞那個比較香或者是新產品都會想要買來試試看

但價格高的對於小資女來說一概跳過😂😂

這種消耗品通常都要買平價且CP值高的咩

最近我用了一罐我覺得觸感很特別的潔面產品

就是 NIVEA妮維雅超濃密泡沫保濕-潔面慕斯

慕斯潔面的產品還是第一次使用到欸

因為基本上所有有的洗面乳都需要充分起泡在用

如果沒有充分起泡利用泡沫清潔的話

臉上的髒污會無法徹底被清潔

妮維雅這瓶保濕潔顏慕絲真的完全超方便

不用擔心有無起泡完全的問題

一擠出來馬上就可以使用了

其實一開始用的時候會擔心慕絲的觸感質地

因為有些產品的慕絲擠出來就是有點稀疏的泡泡的感覺

也擔心泡沫不夠細緻

....我真的多想了😂

妮維雅超濃密泡沫保濕潔面慕斯它的名稱就說明了一切

泡沫極度綿密

只要輕輕一擠壓他的慕斯用量非常的剛好

不會像洗面乳一樣有時候一擠就會失手

我使用的這款主要是保濕系列 hydration

妮維雅超濃密泡沫保濕潔面慕斯內涵4種保濕精華

玻尿酸、海藻萃取精華、Hydra IQ、海鹽

最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氨基酸泡泡

跟一般的洗面乳比起來氨基酸更加親膚

能夠溫和清潔不傷肌膚,並且有保濕效果

重點0皂鹼 !!!

不會過度清潔帶走過多油分水分破壞皮膚表面

使用前先稍微搖晃後再輕輕按壓

均勻塗抹於臉部再輕輕搓洗

記得稍微避開眼周唷

若不小心跑進眼睛裡要盡快用清水清理

🔸🔸🔸 使用妮維雅超濃密泡沫潔面系列 保濕潔面慕斯心得 🔸🔸🔸

 

1.超濃密慕斯泡泡,質地很讚

2.洗起來的感覺非常舒服,感覺減少摩擦但還是清洗得很乾淨

3.洗後不會乾澀也不會緊繃

4.味道蠻舒爽的 (很喜歡妮維雅這種固有的味道)

5.覺得不用多一個起泡的動作非常方便

 

 

官方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iveataiwan/

感謝合作廠商 NIVEA妮維雅 😍😍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