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維持好肌膚的首要動作就是 !!

徹底且完整的去除臉上的化妝品之後上的保養品才有效用

 

現在外面空氣品質越來越糟

許多的灰塵或者油汙一層一層的往臉上堆積

如果不好好的卸妝 我擔心我的臉會爛掉呀!!

卸妝水、卸妝油、卸妝乳

我用過各式各樣的卸妝產品

有些品牌我自認為使用一次是卸不太乾淨

必須使用個好幾次

因為平常我在於眼妝部分下手算蠻重的

所以都會用眼唇卸妝液才比較好卸掉

但是近幾次我使用 CONI極萃黑深層卸妝精萃

整個讓我有驚訝到欸!!

第一個讓我驚訝的是它是黑色!!!

好啦是有點誇張因為從它的名字就知道他是黑色的哈哈

是因為我從來沒用過黑色的卸妝產品

通常都是乳白色、透明居多

裡面黑色的成分是竹炭

他本身對髒污有很好的吸附力

所以可以帶走臉上的油質

非常適合夏天這易出油的肌膚

 

第二驚訝的是可以卸掉全臉的彩妝!!!

CONI極萃黑深層卸妝精萃質地一開始擠出來是凝露的感覺

不過在經過搓揉後

凝露因為吸附臉上的油脂髒污漸漸變成乳狀的感覺

在臉上非常滑順好推不會拉扯肌膚

而且有淡淡的香味蠻舒服的

如果我今天沒有化妝或者只是上防曬隔離的話

回家洗臉前還是會卸妝

通常會擠壓兩下大約像50元硬幣的大小

我使用的方式比較豪邁一點哈哈所以用很多

 

若今天是全妝上陣的話我會卸妝兩次

第一次使用於全臉包含眼部、唇部彩妝

第二次著重於眼部及唇部

因為我覺得眼唇的部分我的妝感比較重所以在加強清潔

等卸妝精萃充分把彩妝溶解以後

就可以直接用水把卸妝精萃沖掉

很容易就可以沖洗乾淨

CONI極萃黑深層卸妝精萃主打不緊繃乾澀保水

不僅僅可卸除頑妝還可以淨化毛孔和保濕

卸妝保養一次達成!!

每次使用過後都覺得皮膚有古溜古溜的感覺

非常不像一般的卸妝產品

真的大推!!!!!

而且CONI極萃黑深層卸妝精萃非常適合出外旅行攜帶

因為他的壓頭有透明的罩子可以hold住壓頭

所以我不用再分裝卸妝產品

只要帶這瓶出門就夠啦!!!非常便利!!

 

最新消息歡迎關注CONI的粉絲團唷!!!

CONI康倪

CONI官網

極萃黑深層卸妝精萃

 

想要得到這瓶CONI極萃黑深層卸妝精萃??

快上粉絲團留言抽獎唷!!!!!

BBD 株式會社

 

感謝合作廠商 CONI康倪 😍😍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