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人事物是值得我們好好品嘗的

就拿紅酒來說好了

採集製作釀造到成為一瓶紅酒需要花多少時間

如果一飲而盡豈不是太浪費了

放鬆優閒地喝一杯細細地品嘗它的甜美

這是多棒的一件事呀

身邊的女生朋友們好像都蠻喜歡紅酒的

女生喝的酒=紅酒

會讓我有這樣的感覺哈哈

但有些紅酒的酒精濃度太高對於不太會喝酒的人反而是種壓力

這次喝的這瓶是來自南非塔爾巴赫山谷的

DROSTDY HOF 朵蒂夫甜紅葡萄酒

它的酒精濃度只有 8% 比一般紅酒還低一點

這隻酒是來自南非古蹟-朵蒂夫莊園(De Qude Drostdy)

也是塔爾巴赫山谷(Tulbagh)中朵蒂夫酒的家

更是西開普省最漂亮的城鎮之一

朵蒂夫莊園的名字源自荷蘭文「Drostdy

意思是「法官辦公室」或「官邸」。

瓶身的背後有詳細的中文介紹

出產地、進口商等等的資訊

可以讓你放心的飲用這支酒

750ML 酒精濃度8%

這隻紅酒整體來說我給它4.5顆星

色澤: 透亮的紅寶石色

氣味: 清爽的水果香氣,淡淡的葡萄天然的甜味

口感: 清新香甜,重點不澀不酸,非常順口有回甘的感覺

我覺得這瓶甜紅葡萄酒非常非常適合想要小酌但卻不太會喝酒的人

不管是男生女生都適合

喝完會給我一種 再去購買囤貨的衝動

 

 

不苦澀的紅酒我覺得喝起來非常順口

我覺得剛入口是甜甜的葡萄汁的感覺

之後酒氣上來才有喝酒的感覺

會讓我一杯接著一杯哈

雖然我們不是什麼紅酒大師之類的

但重點就是要喝得開心好喝最重要

不是嗎~~~

 

 

DROSTDY HOF 朵蒂夫甜紅葡萄酒冰過更好喝唷!!

它可以當餐前酒

也可以搭配沙拉、小點或重口味的肉類料理

但通常我在家跟朋友喝都會配鹹酥雞或者餅乾之類的

我們比較台式哈哈

感覺紅酒在任何重大場合都缺一不可耶

不管是生日PARTY或慶祝各大節日

只要一把紅酒拿出來感覺就完整了哈哈

它也是送禮的選擇之一

如果是我收到我一定超級開心!!!

好康活動!!!!!!!!!!

即日起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南非機票唷!!

活動入口: https://drostdyhof.events.pixnet.net/

還不趕快手刀前往7-11購入~~

 

感謝合作廠商DROSTDY HOF 😍😍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