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有跟大家分享過底妝的樣子

我平常用的底妝只有粉底液&氣墊粉餅這兩個

有時間就用粉底液慢慢上妝

趕時間或者外出補妝就是使用氣墊粉餅

近幾年光澤底妝、奶油肌妝感頗流行

大家都想擁有會發光的奶油肌

氣墊粉餅就是可以快速打造充滿光澤的奶油肌必備產品之一!!

現在市面上的氣墊粉餅爆多種選擇

韓系、歐美、開架、專櫃的近年來也是推出很多款

到底要如何選購也是種難題

開架式便宜沒質感?高單價專櫃買不下手?

其實都因人而異 買對適合自己就好了

跟大家分享近期使用的氣墊粉餅是

Q'her植感皇家大理花 裸光保濕氣墊粉餅

我使用的色號是S01明亮色我喜歡比較亮白一點的感覺

S02自然色是比較偏微霧妝感健康一點的膚色

只有兩個色號可以選擇唷!!

收到Q'her氣墊粉餅禮盒的時候想說怎麼會這麼大一盒哈

朋友說你是收到月餅嗎哈哈(看起來是頗像的)

不過它包裝真的頗美的捏!!!!!!

深藍色的外盒搭配著大理花有點宮廷風感覺不知為何這樣的覺得

霧感的氣墊粉餅外盒比較不會留手印我喜歡這樣的材質

Q'her裸光保濕氣墊粉餅套組禮盒內容物有:

氣墊粉餅12g+粉蕊補充包12g 贈皮革精美化妝包

這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呀!!

而且包裝又大方不失禮數 (推推)

Q'her裸光保濕氣墊粉餅裡面有添加

山茶花萃取加強肌膚的保濕

維他命B3有控油的功效讓妝容維持半霧光感

當歸萃取維持肌膚水潤Q

甘草萃取舒緩泛紅校正膚色不均勻的情況

小小一顆氣墊粉餅包含了所有底妝該有的基本功效

重點它的防曬係數SPF50 PA+++

讓你出門在外一整天也不擔心喔

我想大家在使用氣墊粉餅應該都很上手了

應該也不需要分享如何上妝的步驟了吧哈哈

但還是分享一些些我上妝的小方法給大家參考

--氣墊粉餅的使用方法

用粉撲按壓海綿的部分來沾取適量氣墊粉餅大概小小力的壓個2-3

剛開始用不要按太大力要不然粉底液會一下出來太多

然後我會從下往上至臉頰用輕拍的方式上妝

這樣的好處不會讓臉頰一次下手太重導致妝感很厚

輕拍不是塗抹的方式可以帶出底妝的光澤感

通常我個人會拍蠻多下的哈哈哈

--氣墊粉餅要怎麼定妝--

不用擔心用了蜜粉定妝會讓肌膚的光澤感消失

可選擇粉質比較細的的乾粉

如果你不太會出油可以在重點部位定妝

假如你是油肌那我建議還是全臉定妝吧哈哈

我個人是會全臉用蜜粉定妝但也是薄薄的一層就OK

 

Q'her裸光保濕氣墊粉餅可以校正膚色以及修飾毛孔

順著肌膚紋理輕拍就可以了

如果想要遮黑眼圈可以多拍幾下即可

有一般遮瑕的功能

防水功能也是頗讚的!!

而且而且!!! 不會黏膩非常清爽及服貼

這是我特別喜歡這款的原因

我對於底妝的要求就是光澤感+防水+基礎遮瑕

Q'her裸光保濕氣墊粉餅整個就是完全符合我要的呀

而且價格算是開架價格區間CP值很高

先給你們看看使用過後的近照

這次Q'her裸光保濕氣墊粉餅套組禮盒裡面還有送一個小化妝包

小皮革的款式材質不賴感覺有防水

放在包包中大小剛好

剛好就缺這個SIZE的化妝包 so lucky

 

最後分享用Q'her裸光保濕氣墊粉餅的妝容吧!!

保濕又有基本遮瑕讓肌膚更有光澤感

~~~好喜翻

有興趣的朋友們快來快來入手!!

 官網 http://bit.ly/2PtYCII 

Q'her植感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qhertw/

Q'her植感IG https://www.instagram.com/qhertw/  

 

 

IG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