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收到這個產品我真的是非常開心

哈哈 因為在蠻早之前就知道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那時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網路上大推 日本卸妝排行第一欸

但礙於之前都會屯一些卸妝產品就心痛擱一旁

畢竟用不完也是浪費

以前覺得卸妝油、卸妝乳很好用

眼唇防水的彩妝品都可以輕鬆卸除

懶惰的時候就會用卸妝棉

但我覺得有些牌子真的很難卸哈哈

前陣子就有再用卸妝水

但這比較適合淡妝

或者是沒上妝但是回家還是需要清潔一下使用

但最近知道maNara的溫熱卸妝凝膠我發現一用就愛上了

看到網路上大推這款卸妝凝膠

勢必一定要來試試看!!!!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它可以洗淨黑頭淨化毛孔

而且同使具備緊緻毛孔的效果

可以讓肌膚變得更光滑

但效果都是因人而異唷先說哈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顧名思義它會有暖呼呼的感覺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真的絕很Hen特別欸

裡面搭配植物提煉的保濕甘油

在卸除彩妝的過程中他的溫熱感覺不會讓肌膚造成太大的負擔

反而是能溫和的打開肌膚毛孔讓髒污隨著卸妝凝膠代謝掉

我個人使用的時候覺得不會太熱蠻舒服的感覺

外觀就很日系風格無誤

好用厲害CP質高的產品簡單包裝即可

紙盒跟產品都是同一種風格

溫熱卸妝凝膠是黃色的好特別

而且他帶有淡淡的柑橘香氣

在使用起來很舒服又加上溫溫熱熱的感覺像在幫臉做SPA

詳細看了一下它裡面的成分

有加入玻尿酸、角鯊烷、蜂王漿精華、膠原蛋白

蠻多美容成分欸

感覺是可以邊卸妝邊保養

 

先來跟大家分享我使用過後的心得

柑橘香氣很舒服不刺鼻

卸妝後不需要再用洗面乳洗臉

卸妝後肌膚不會乾澀緊繃反而有保濕的感覺

卸妝清潔力很夠

我先試在手上給你們看有唇膏、眼線液、唇釉

原本眼線液看似好像原封不動在那邊

不過我用水沖過之後就清潔溜溜欸

反而是唇釉還屹立不搖在那兒

可能要度再清洗才會卸掉~

 

我覺得他唯一小小小美中不足是

眼妝卸除的不夠徹底

因為我是一個眼妝會下手很重的人哈哈

所以我覺得還是要稍微搭配一下眼唇卸妝液會比較徹底

但如果你是淡妝那maNara溫熱卸妝凝膠真的就夠用了

 

接下來分享我卸妝的步驟及照片吧

我承認我卸妝前後差異頗多請大家見諒哈哈哈哈

STEP1 擠出maNara溫熱卸妝凝膠50元大小在手掌心

輕微搓一搓讓他有溫熱感出現

STEP2 以畫圓的手法在臉部輕輕卸除臉上彩妝

卸除整臉大概30~60秒就差不多囉!!

小提醒!!!不會搓越久黑頭清除越乾淨喔 適當就好

STEP3 再用溫水洗淨即可,不用再次洗臉!!

最後補上卸妝前後

哈哈 是不是差很多

不過真的推推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我個人覺得是卸的蠻乾淨的唷!!

整體使用下來maNara溫熱卸妝凝膠確實棒棒!!

雖然價格稍稍為不可愛

但是用在臉上的產品還是不要太隨便!!

這是我的堅持哈

如果真的硬要說他有什麼缺點

我想希望他可以出個小ML數包裝

要不然這一長條帶出去有點不方便而且也很難分裝

或者也是可以來個節日優惠組合送禮自用也不賴

 

另外前面有提到淨化黑頭緊緻毛孔

這不是使用一兩次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

一定要持續使用效果才會越來越明顯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唷

商品連結 https://goo.gl/96wgmn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