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面膜分享time~~~

這是使用的是超級可愛的MINON美樂蒂面膜

完完全全被他的外包裝療癒到

大家應該對這牌子不陌生

在康是美屈臣氏都會看到

MINON蜜濃不僅僅有出面膜還有其他保養品

不過這次我先使用他的面膜看看

MINON蜜濃是日本品牌

是專為敏感肌及乾燥肌打造強韌健康完美膚質所研發而生

起出的發想是想藉由保養品來消滅一切因化粧品過敏引起的皮膚問題

所以在2009年研發出兼具溫柔呵護肌膚和美肌效果的護膚品「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

這款水潤保濕修護面膜也是其中之一的產品

MINON蜜濃這款水潤保濕修護面膜跟美樂蒂聯名

所以每個外包裝都有印上美樂蒂的圖樣

共有六款每盒都不一樣唷非常可愛

這包裝分明就是在誘惑我下手買它!!!

整體使用起來我覺得很不錯欸

他的精華液有點像凝凍狀的不會一直亂流

面膜吸附在臉上也蠻服貼的也不會刺刺粗粗的感覺

動來動去也不會亂跑

非常適合敷著它做家事但我很少做家事啦哈哈

 

而且拿出面膜後裡面還剩下好多的精華液

一定不能浪費全部把它擠在手上

在塗抹於T字部位以及臉頰

畢竟我這兩個部位非常缺水哈哈加強它的保濕

撕下面膜後感覺臉部有瞬間變得比較透亮欸

我會稍微加上一些按摩讓臉部的精華液吸收進去

而且吸收過後我不覺得有甚麼黏膩的感覺

我覺得這款面膜的保濕度真的頗高

敷完肌膚會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在使用他之前就知道他的評價很高

親自體驗過後真的覺得網路上的評價都是真的~~

保濕效果很~~~棒

MINON這款面膜非常適合敏感肌的朋友們使用

或者想要在妝前極速修復肌膚也非常適合

還在猶豫此款面膜的朋友真的不需要猶豫

趕緊下手吧~~

 

MINO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NON.TW/

 

 

IG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