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使用雪花秀這品牌

之前就有在觀望他們家的保養系列但遲遲未下手

一直看到宋慧喬的廣告令我很心動

現在剛好有機會來使用雪花秀潤燥精華EX

這瓶是韓國銷售No.1養膚精華

不知道我用了會跟喬妹皮膚一樣好嗎XDD (想多了)

其實我不排斥用美系還是韓系的保養品

只要是對我有功效的我都會想去用

雪花秀潤燥精華EX含獨家養膚配方「滋陰平衡極萃」

有五大天然草本美肌成分:芍藥、百合、地黃、玉竹、蓮子肉

透過獨家專利高科技-超高壓濃縮萃煉科技(PREXtract Process™)完整淬鍊出活性能量

 

它的質地非常的水潤很好推開

不會油油的塗抹於臉上後也不會黏膩

我個人覺得很喜歡

顏色呈現有點透明的淡咖啡色

壓頭的設計讓人非常好控制使用量

通常我都會壓個兩三下塗抹於全臉

聞起來有淡淡的草本香氣非常的舒服

跟一般的保養品味道有大大不同

通常我們聞到的都是花香或者甜甜的感覺

雪花秀的保養品有種東方藥材的味道

一開始覺得特別但不會不喜歡

反而用久了覺得有點愛上這種味道

不會讓鼻子覺得刺激

 

雪花秀潤燥精華EX保養關鍵的第一步

配合潤燥青春養膚術可以讓潤燥精華EX更深入肌膚

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若有乖乖長期使用會讓肌膚變得更嫩透澎彈亮唷

 

通常我都會早晚洗完臉使用

早上使用後會讓後續的妝容更服貼維持完美妝容更持久

晚上洗完臉後搭配按摩讓精華更深入肌膚

在睡覺的時候可以好好修復我的皮膚

配合按摩穴道可以讓臉部更加放鬆

我會加強眼部周圍

畢竟上班族長期使用電腦手機

眼睛用量大所以要好好照顧他

 

在近期這幾周使用下來

覺得雪花秀潤燥精華EX這瓶養膚精華真的是可以列入我的愛用榜中了

不僅僅是他的質地是我的愛

香味也是讓人聞久了會有放鬆的感覺

 

使用過後肌膚覺得更透亮有彈性

像是有時候熬夜隔天皮膚在跟我抗議的時候

我會把他拿來濕敷大約十分鐘可舒緩鎮定肌膚

雖然有一咪咪浪費但是有效果我也就OK

我一直很喜歡東方系列的保養品

感覺就是為我們量身打造的

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來使用看看唷

真的非常推薦~

限量新品

潤燥迷必收!限量五款香氣於6-7月療癒上市!

喜歡雪花秀產品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唷!!

 

立即體驗~~ https://reurl.cc/WY24Z

雪花秀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lwhasoo.taiwan/

 

 

IG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