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較少分享底妝的東西

是因為通常我喜歡用某個底妝後就不太會換哈

不過最近用到YSL恆久完美系列的底妝

真的讓我動心了~~~

驚為天人的持妝還有遮瑕的效果

不得不大力來推薦它

 

這系列主打 高遮瑕X極輕透X抗暗沉

獨家的「超時控油科技」運用史上最輕「超持久微米吸油粒子」

可吸附厚重的皮脂、有效抵抗汗水,為肌膚補水,達到油水平衡不脫妝

 

夏天這天氣選擇底妝真的要慎選

我個人是個非常容易流汗的人

尤其是鼻頭跟唇周超級無敵會冒汗

有時候拿衛生紙擦汗就會把底妝整個擦掉真的是讓我很困擾

然後另一個困擾點就是我的眼周的黑眼圈及一些曬斑

這些都必須要再用遮瑕補強

用之前的粉底都無法一次蓋好蓋滿

 

我對於底妝的要求不外乎就是要

控油抗汗、遮瑕度要夠、持妝效果好、服貼度高

而且我個人本身喜歡霧面妝感

也喜歡上妝後的奶油肌妝感

YSL恆久完美系列底妝都做到了!!

 

 

最近是使用YSL的兩種底妝產品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粉底是以前到現在的熱賣經典款

氣墊粉餅是最新產品

這兩款都具有高遮瑕控油效果

持妝效果也是很棒!!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YSL持久特霧

口碑no.1可維持24小時完美妝效的超持久粉底液

霧面方形瓶身也是按壓式設計

通常全臉我都會按兩下到底就可以上滿全臉

若局部要再加強可以再自行斟酌

 

 

內含獨家超時控油科技及超微米遮瑕分子

可以讓你的底妝更控油更遮瑕

雖然說遮瑕度很好但是他看起來不會厚重喔非常薄透

保濕度也夠時間久了我覺得也沒有卡粉的情況發生

像我一整天在外面流汗也不會對粉底有任何影響

真的非常持妝且不會暗沉

 

 

可以看到上妝前後遮瑕效果非常的強

像是我的黑眼圈及鼻翼暗沈地方都可以完美覆蓋上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YSL吸油特霧

恆久完美系列底妝新成員~~史上第1個全霧面妝感氣墊粉餅

跟粉底液一樣有獨家超時控油科技及超微米遮瑕分子

14 小時長效控油超持久不暗沉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打造完美不脫妝、超持久的霧面妝效

 

 

對我來說氣墊粉餅真的是超方便超快速的上妝產品

通常在趕時間或者出去玩帶出門使用超級方便

快速上妝首選就是氣墊粉餅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我也是只要輕兩三下就可以上完全臉

然後會在眼下跟唇周再多按壓個幾下讓暗沈遮好遮滿

 

 

非常喜歡這兩款底妝上妝後的妝感

底妝跟肌膚接觸後變成奶油肌的妝感我非常愛

不是油到發亮反而是很自然的光澤感

 

不管是上班待在冷氣房一整天

還是在外面風吹日曬

YSL恆久完美底妝都依舊維持像剛上妝時的妝感

就算我用衛生紙擦汗紙上也不會有印上粉底的痕跡

 

 

YSL恆久完美系列的這兩個產品硬要我選

我應該是會選擇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第一因為我可能比較懶惰而且常會來不及畫妝

所以就可用氣墊粉餅拍拍快速上妝

第二是因為他的霧面妝感跟粉底液比起來我更愛它

但是!!!!!

這兩款底妝真的是非常好用~

若你想要遮瑕控油抗汗持妝高就是要選它們了!!

 

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三大特霧新品介紹:http://bit.ly/2ZuCrTn

#YSL持久特霧>>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吸油特霧>>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YSL隱形特霧>>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YSL官網

 

最近想找底妝產品的朋友們可以考慮看看唷

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們!

 

IG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