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過溫水可以卸的底妝嗎?

一直覺得蠻好奇的

不用用什麼卸妝產品就可以輕鬆洗掉底妝

近期發現KOSE有出一款溫水可卸的底妝

Nudy Couture 妞蒂可礦物美肌系列底粧

他全系列都主打溫水可卸也結合保濕遮瑕的保養型底妝

在日本賣得嚇嚇叫~

之前需要代購但是現在在台灣就買得到了~

 

 

 

Nudy Couture 妞蒂可礦物美肌系列底妝有三款

BB霜、CC霜、DD霜但我這次使用的是CC霜

他是首支保濕水乳型亮白CC

裡面添加了玻尿酸、膠原蛋白以及有機草本植物萃取精華

讓他的潤澤度大大提升

 

 

質地蠻水潤的且很好推開

很快就變成霧面的感覺

因為有添加嬰兒粉所以有點粉嫩粉嫩的觸感

防曬係數有40 PA++ 還蠻高的

 

 

而且我覺得用量很省

只要擠出大概一元大小的量就看可以均勻塗抹全臉還有剩

會選擇CC霜是因為它遮瑕效果蠻棒的

妝感清透有遮瑕度而且還可以提亮臉部亮度

還有特別添加整肌色珍珠粉可以明顯修飾毛孔唷

平常上班來不及上全妝就上這個就好

給大家為偽素顏的FU

 

 

但通常我上完底妝都會使用蜜粉定妝

可能是個人習慣吧哈

KOSE有一款Nudy Couture CC礦物蜜粉餅

也是有SPF20 PA++的防曬係數當最底妝的最後一層

他的粉質很細緻也是一樣溫水可以卸除

 

 

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他裡面有附粉撲

而且小小的一個攜帶很方便

通常蜜粉我都會用輕拍的方式上妝

這樣妝感會比較自然比較輕透

近期使用下來覺得粉感不會很重也不會卡粉

 

 

這系列的底妝產品使用一整天下來

他的持妝度還不錯可以維持至少8小時

而且都有防曬的功能上班或外出都很適合

尤其是溫水可卸除這部分就深得我心

非常適合學生或者化妝新手的朋友使用

 

 

目前可以購買的地方有很多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下列地方購買唷

實體通路

屈臣氏、日藥本舖、TOMODS、札幌、松本清、佳瑪、台隆

網路通路

PCHOME ➡️ 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DAI8D

MOMO購物 ➡️ http://t.cn/AiNZzNWJ

 

 

IG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